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王店

学子:王店

专业:VR建筑表现大师

工作单位:普洱市集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职位:总经理

年薪:20万

成功学子-王店

没有学不好的设计,只有不用心的学生

从一个人的工作室到一年收入20万的总经理,王店的每一天都为自己的事业不停地奋斗着。当问到这样的工作节奏你累吗?王店说:累,但是我很快乐,而且我也必须这么做,只有不停地奋斗,不停的学习,做好设计,做好公司,当好老板,对客户负责,对自己负责,对自员工负责,我们才会越来越好。

从客户的接待,材料选择,颜色搭配,空间设计,方案敲定,每一步每一个环节,王店都会亲自把关,我们做不了中国最好的设计,但我们一定要做最负责任的设计,我们不求量,只求质量。

06年来到新华电脑学校,王店对于专业的选择没有太多的概念,学5G高级软件工程?新媒体UI创意设计?4D影视动漫游戏还是VR建筑表现?这些专业到底学了有什么用?学了做什么?我毕业后到底能有多少月薪?所有的问题汇聚在一起还真是让王店头疼了一把。好在我们新华的职业规划师对于王店的种种疑惑给出了详细的解读和介绍。终于在入学测试以及综合考评之后,王店选出了自己理想的专业:VR建筑表现大师。

初学这门课程,并非如同中学时期的语文、数学那样简单。作为一门讲究技术又讲究艺术讲究灵魂的课程,似乎一切都不是想象中的那样简单容易。色彩如何选择,空间怎么设计,一切都显得困难重重。不过王店认准了一个理:没有学不好的设计,只有不愿意学的学生。遇到问题问老师,问同学,上网查资料,多管齐下,齐头并进,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终于在一段时间的努力后,王店对设计有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

为了检验学生的学习效果,加强学习内容与市场需求的连接度,学校每年都会举办各类作品设计大赛。每逢这样的比赛,王店都是积极报名参加,在他看来,参加比赛,最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在这一整个过程当中获得的学习和锻炼。

作为操作性较强的课程,如何学好?自然是要不断的练习,强化技能,逐步达到手到擒来。通过系统性、周期性的学习,王店从一个对设计一无所知的少年成为了一名有本的设计师,这一路走来与学校老师的教授、引导以及个人的努力分不开。毕业之后,王店和许多同学一样,收到了公司的offer,不过内心不安分的他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满足,当一切条件的都成熟后,王店决定,自己开公司。

成功学子-王店

每一个决定创业的人内心都怀了一颗不安分的心。从创业初期的斗志昂扬到创业之后的困难重重,再到坚持不懈,一路突破重重阻力,树立自己的品牌,王店的每一步都走的实在而不含糊。如今作为一个公司的负责人,王店说:只有对自己、对员工、对客户都负责了,我们才能不停的往下走。虽然学习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但我们一定要相信,没有学不会的设计,只有不用心的学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魏健辉

下一篇:成功学子-谢官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