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朱亚男

“简单的装束,随意而俏皮的发型,夹克式的上衣,这个‘帅气’的小女孩,谁也没想到她就是得搜公司那个众人皆知的‘大将军’。”

[URL]9b0509ac34ac51773317928fcc4a0309.jpg

朱亚男工作照

[URL]dc31f00354dbc4182ad018c7d1dcc5ca.jpg

“大将军”全国第一  马云亲自接见

在阿里巴巴诚信通营销员的圈子里,朱亚男“大将军”的称呼扬名在外。据说,她一个月做了27单,获得了阿里巴巴诚信通全国销售总冠军。因此,在阿里巴巴全国渠道商大会上,朱亚男得到马云亲自接见,并得到赠送的“战袍”——阿里巴巴员工服,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以现在的情况来看,谁也不会想到她曾经连续4次提交了离职单。

朱亚男告诉笔者,“在去年9月份,我差点离开公司。当时心理压力很大,想着做电子商务真难。不如出去做个行政、文员什么的。我拿了4次离职信,但领导都没批。他也是我们安徽新华的毕业生,现在在公司做营销总监。他告诉我:‘你现在可以离开,但对你以后找工作都会有很大影响。你对自己没信心!你认为你不行!’经他一说,我也暗暗问自己,我真的不行吗?于是,我就这样坚持下来了。”    

相信自己  当第一感觉真好

坚持下来了,可如何才能做出成绩呢?后来的几个月里,朱亚男憋足了劲。到了08年6月,公司告知员工:阿里巴巴将组织一次全国渠道商大会。“当时一般只有老总级人物才能参加。但作为奖励的一种形式,领导告诉我们全国前100名可以参加。我很崇拜马云的,经常在‘财富人生’等一些节目中看到他!我想去,我要去。”

全国4000名销售,前一百名能去。朱亚男决定“拼”一次。“那时候,我早上8点到公司,晚上10点离开,工作很辛苦。但是那个月我签了27单,光提成就拿了3万多。当然也如愿以偿的见到了马云。当我站到领奖台的时候,我觉得当第一的感觉真好!”

那时的感觉,朱亚男可能永远都不会忘。想起4次的离职,她也很感慨:“非常感谢新华的学长,也就是我的领导,当时没有接受我的离职单。非常感谢我的学姐,也是我的师傅盛慧,能一直坚持教我。在这个由新华学子组成的大家庭,他们的自信与活力感染着我。我相信我行。以后,我会继续努力,还要当第一!”

[URL]14cca400ac23510b32df3a23f0a69a87.jpg

继续努力 勇当第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成功学子-许双贵

下一篇:成功学子-刘亮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