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功学子

成功学子陈益:志存高远,开启设计人生

姓名:陈益

班级:环艺1601

专业:环境与艺术设计

工作单位:欧派橱柜家具定制

工作岗位:设计师

志存高远,开启设计人生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也就是每个人都志存高远,目标明确,并且为之而努力地奋斗,这样才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感受丰收的喜悦。

陈益,毕业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环境与艺术专业,他就是一名志存高远的学生。他从小就对设计行业感兴趣,他的目标是将来拥有属于自己的创意设计公司。但是高考的时候,填报专业并不是自己理想的专业,在学完的大学四年课程后,他毅然选择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自己喜欢的环艺设计专业进行深造。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来到重庆新华后,杨益感到很兴奋,这里的师资雄厚,设备齐全,教学模式新颖,每天学习都很带劲儿。“学校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是我以前大学没有接触过的,这样的上课方式,让我们多了很多实践的机会,我们能够真正融入到课堂中。技能教育就是应该有多实践的机会,学校的这种教学模式很好。”杨益回忆起在重庆新华的学习生涯,他最难以忘怀的就是学校实行的“理实一体化”教学。

欧派橱柜家具定制

杨益还告诉记者,在学校养成的良好习惯对他的工作生活都有很大的帮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学生的质素教育,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学子们受益匪浅,杨益就是其中之一。

如今,杨益在欧派橱柜做设计师已经近两年月的时间了。设计师的工作很辛苦,但是杨益却觉得很充实,也在一天一天进步。他的出色表现,领导也是看在眼里,领导也给予他很多锻炼的机会。他说,自己是幸运的,选择设计行业是自己的梦想,未来,一定会更加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2020创业之星 杨芮:我的电商创业之路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