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考证 > 考证动态

ACAA数字艺术专业人才评测(ACAA资格认证)

ACAA中国数字艺术教育联盟——是奥华创新公司倡导并联合国际顶级数字艺术厂商以及国内顶级艺术设计教育机构共同建立的,由ACAA中国数字艺术专家委员会专家和ACAA授权专业合作机构共同组成的专业数字艺术教育联合组织。旨在大力发展数字艺术和创意文化产业专业人才培养、评测和挖掘工作,为社会培养数字技术与艺术设计相结合的创造型、复合型人才,促进和提高国家数字艺术和创意产业专业教育和应用水平,搭建一个先进、高端、卓越的专业交流和资源共享平台。

 

ACAA人才评测方案(资格认证)是基于国际主流数字创意设计平台,强调专业艺术设计能力培养与数字工具技能培养并重,专业认证与专业教学紧密相联,为院校和学生提供完整的数字技能和设计水平评测基准。

 

ACAA教育的培养目标是高职或大专以上学历教育或创意设计方向的专业学生,依行业应用方向划分为若干专业培养方向。包括:视觉传达/平面设计、动态媒体/网络设计、商业插画/动漫设计、三维动画/影视后期等专业。

 图片1.jpg

ACAA中国高级数字艺术设计师

图片2.jpg

ACAA中国数字艺术设计师

  认证优势

 

  1. 考核内容上的优势——从创意设计行业基础知识、数字工具基础和工作流程、数字创意工具的实际操作技能到创意设计水平的全面考核。

 

  2. 考核形式上的优势——选择题基础测试+操作题技能测试+毕业设计作品考核。保证客观、公正、真实地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进行可靠的评估。

 

  3. 认证权威性的优势——由数字艺术领域国际知名厂商和顶尖美术学院联合认证,更具权威性,有效赢得就业竞争优势。

 

  4. 品牌影响力的优势——获得ACAA认证的考生及优秀毕业作品将有机会获得在ACAA官方网站、合作教育渠道和网络工作室进行宣传推广的机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Autodesk认证简介

下一篇:CorelCAD2017软件介绍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