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考证 > 证书样本

IECE 培训认证

IECE 国际电子商务证书样本--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IECE 国际电子商务证书样本

IECE 国际电子商务证书样本--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IECE 国际电子商务特色

1、国际化的项目体系
国际电子商务培训认证项目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引进开发的国际性项目。在项目的培养理念上,注重培养受训学员的国际化观念、国际化知识和市场化观念。
加入WTO后的中国企业面临着严峻的国际化挑战,企业只有储备大量的具有国际化观念和国际化知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才能顺利迎接全球经济竞争的挑战。对于电子商务这样一个知识密集型的应用领域,从业人员的国际化素质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培养电子商务应用领域人才的国际电子商务培训认证项目无论从培养理念、课程设计、教学方式方法、管理体系、服务体系都是以国际化为本质特征的。
2、职业化的证书分类
国际电子商务培训认证项目的证书分类,是依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对所属会员企业的调查分析,针对企业对电子商务从业人员的需求标准和岗位设置而设计。同时,提出了如下的电子商务人才分类方法:
  a. 事物层电子商务人才:主要在企业中从事基础性的信息采集、初步加工、企业信息发布等相关工作的人员。
  b.实施层电子商务人才:根据电子商务规划完成企业的电子商务建设,具体分为技术型实施人才和商务型实施人才。
  c. 技术型实施人才的特点:精通电子商务技术,掌握电子商务技术的最新进展,同时具备足够的现代商务知识,善于理解商务需求,实现电子商务由方案模型到实际平台的转化;
  d. 商务型实施人才的特点:精通现代商务活动,充分了解和理解商务需求,同时具备足够的电子商务技术知识,懂得电子商务“能做什么”、善于提出满足商务需求的电子商务应用方式。能够对电子商务规划的实施应用起到管理职能。
  e. 决策层电子商务人才:高层次电子商务人才,其特点是通晓电子商务全局,具有前瞻性思维,懂得“为什么要做”电子商务,熟知至少一个行业或一种模式的电子商务理论与应用,能够从战略上分析和把握其发展特点和趋势。
3、实验系统
IECE配合ECDL电子商务模拟实验系统,进行授课。使学员在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同时进行亲身尝试,可将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牢固的掌握。
4、成熟的渠道管理
国际电子商务培训认证项目将采用面向全国教育、培训机构发展授权培训中心的成熟渠道管理模式,同时依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地方教育培训基地和优秀的大中专院校进行实施推广。并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将采取“督导”制度,对实施机构进行严格的量化管理与考评,以此确保培训质量,并每年定期奖励一批在项目推广中有突出贡献的机构。
5、严密的考试
国际电子商务培训认证项目采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在线考试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该平台以互联网为载体,采取B/S结构,利用先进的编程技术开发,加之严密的考试流程,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
6、权威的证书
通过国际电子商务认证考核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相应的国际电子商务认证证书。证书受到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上千家企业会员机构的认可。
7、持证学员终身服务化
通过认证的学员将全部录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子商务人才数据库中,供全球检索。同时,将定期向学员发布最新电子商务资讯。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将依托其丰富的行业企业资源为通过认证的学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协会将责成专门人员挖掘用人信息,通过电子商务人才校企洽谈会等多种形式为通过考核的学员提供就业服务。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CEAC 证书简介

下一篇:返回列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