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姜子牙》票房已破14亿!学影视动漫大有“钱”途

几经波折,动画电影《姜子牙》终于在国庆假期顺利上映。西游一直是国产片百拍不厌的题材,现在国漫又盯上了封神。

 

2019年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破天荒地拿下了50亿票房!如果说《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一个票房奇迹,那么《姜子牙》的成功证明了国漫已经培养了一批稳定的观影群体。

 

截至101019点《姜子牙》累计票房破14亿!电影还打破了中国动画影史首日,首周的票房纪录,并且成为最快破10亿的动画电影。

 

1.jpg

 

现在电影《姜子牙》还在热映,票房虽已破14亿,但还有很多观众觉得不满意,这对于国漫本身来说就是一种肯定,我们都相信《姜子牙》还会创造更高的票房记录。

 

2.png

 

动漫是许多9500后共同的热爱,二次元的流行堪比90后当年的非主流。随着国漫崛起,动漫电影的设计师、游戏动漫角色的设计师、动画设计师都成为紧缺型人才,市场需求量大大增加。

总体来说,4D动漫游戏设计专业的前景大好。动漫产业被誉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据调查,中国动漫市场具有1000亿元的潜在价值空间,可以说发展空间非常大。

 

3.gif

 

我国一般对于4D动漫游戏设计方面人才的需求,主要集中在数码、媒体、影视公司、动画公司、游戏公司等。而且根据调查,动漫行业的岗位分为上色、中间画、原画、分镜、造型、编剧、导演等等,越往后越高级,对从业人员的要求高,待遇自然也就越好。

随着动漫行业的发展,就业方向也很多。像是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师、游戏美工设计师、动漫影视设计师、影视广告制作师等职业岗位。

 

5.png

 

想学4D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的同学可以来呼市新华,学校采用技能+实践的模式,0基础教学,要学习的方向有图像设计的基础、动漫设计的知识、影视特效合成、影视后期合成、剪辑制作、游戏原画艺术设计、游戏场景制作、游戏动漫岗位实习。

学校以市场人才需求为依据,同学们在真实项目中边做边学,同时与企业携手培养人才,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6.jpg7.jpg
(学生作品)

 

未来,动漫游戏行业会持续走向新台阶,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4D动漫游戏设计师专业竭诚欢迎你来学习!现在名企定向班名额正在少量补录中,抓紧时间联系老师报名吧~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云计算专业难学吗?学出来能干什么?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