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1年互联网行业还是热门行业吗?就业前景如何?

有很多年轻人可能会有这样的疑问:2021年互联网行业还是热门行业吗?就业前景如何呢?今天小新就带大家来解除疑虑。

BOSS直聘近期发布的数据表明,2021年互联网行业依旧是就业中的抢眼点。有47.2%的薪资高的岗位来自千人以上的大公司,岗位以产品研发、设计、网络工程师等模块构成,充分说明了IT互联网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

图片1.png 

此外,数据还显示,2021 应届生平均月薪为 6812 元,月薪过万的应届生岗位行业分布,排名第一的为互联网/IT行业,占比30%。如果毕业生的技术能力达到企业的标准,薪资还会更高。

这些大数据再次证明了在2021年互联网行业依然是热门行业,尤其是像电子竞技、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职业的不断成熟,互联网的从业人员薪资待遇和就业环境会越来越好。

图片2.jpg 

打消了疑虑之后,大家可以坚定不移地选择学习互联网技术了。但是互联网相关的培训学校、机构如此之多,选择哪一个好呢?想学好专业互联网技能,选择一所品牌学校很重要。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专注互联网职业技能教育,开设的专业有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计算机网络应用工程师、智能家居创意设计师、电子竞技传媒与运营等专业,都是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热门专业。

 

学校在教学方面采用理实一体化的模式,将企业的真实项目融入到教学中,能够很快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让学生在毕业后很好地被企业接纳。图片3.jpg

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关心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的就业问题,学校拥有覆盖全国的就业网络,校企合作单位上万家,学生毕业后学校会根据他们的意愿推荐就业城市和就业企业,全方位的保障毕业生轻松就业。

选热门专业,能轻松就业!互联网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大好,如果你在2021年选择学技术,希望你选择互联网行业,为你的美好青春涂抹更艳丽的色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电竞再次入亚,来新华“竞”遇未来

下一篇:好专业,“星”推荐,小霍少带你体验新华电竞新媒体专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