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明星@择校选专业的你,上职校我们共同推荐新华!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随着2021年中、高考落幕,高考成绩已经出炉,陆续进入中考 “放榜”时间!成绩不理想不能继续升学,学什么技术好?面对分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学校?选什么专业未来好久?成为很多学生及其家长都很关心的重要话题。那么,面对各式各样的招生广告以及五花八门的职业院校,该怎样做选择呢?
图片10.png
    首先,你要对所选专业以及孩子的兴趣有较为清晰的认识,也就是说你要知道学某个专业毕业后的从业方向。职业院校专业繁多,选择孩子喜欢的专业才会有热情去学习,眼光放长远一点,以终为始,选择有发展前景的专业未来就业才会更容易。
     其次,了解学校的课程安排,专业课程与理论课程的比重各占多少?现在很多中职学校都是以理论课程为主,专业课程很少。然而,当今社会技术更新很快,假如在学校学不到最新的技术,毕业后很容易就会被社会淘汰。只有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才能培养更多适合社会发展的新型技能人才。
图片11.png
      职业教育聚焦真本事,新华教育引路学子好前程,新华电脑教育紧跟时代步伐,培养行业所需、企业所求的应用型互联网高技能人才。
图片12.jpg
   4月28日,明星马可作为新华电竞专业推荐官走进新华校园,真实体验新华黑科技,了解开设专业,参观实训基地,在结尾的媒体见面会上,马可对新华的专业设置和实训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现场为正在择校的同学们推荐新华的热门专业——电子竞技。
图片13.png
    5月28日,实力派演员卢杉作为新华电商专业推荐官走进新华校园,体验新华电商专业的魅力,探访新华互联网专业特色,并鼓励更多有志青年选择学习互联网热门技术实地探访过后,卢杉向同学们诚意推荐新华电商专业。希望更多怀有电商梦想的学生选择新华,用技能开启美好未来。
图片14.png

6月23日!可盐可甜的撕漫少年卢东旭,作为新华影视动漫专业的推荐官,走进新华校园,带领同学们现场解锁系列校园黑科技:电竞对抗馆、VR体验馆、人工智能体验馆、航空飞行馆、无人机飞行馆等。
图片15.png
    在体验3D打印技术后,看到自己打印作品成型摆在面前的时,卢东旭,对这种快乐学习的同时还能了解当下前沿的技术。“寓学于乐”的教学方式,表示喜欢,他说:“随着国内的文化产业的崛起,国家正在大力扶持影视动漫的相关行业。中国影视动漫人才的需求量在10—15万人之间。事实上, 目前我国动漫从业人员仅有8千多人, 远远低于影视动画人才需求,影视动漫行业已经被公认为21世纪颇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且各大企业开出优厚待遇, 只为争抢专业技术人才。丰厚的收入,多元化的就业方向,使得影视动漫成为令人羡慕的职场新贵。找职校,我推荐新华,选专业,我推荐影视动漫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新华深耕职业教育领域多年,始终不忘初心,匠心育人,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使命,自主研发教材、编写教案、实行五位一体项目化教学,教学的延展性与深入浅出恰到好处。强化与企业的接口契合度,教学的项目案例除去课堂实际操练,更多与企业真实项目案例模拟,学员亲自到企业进行项目实训,真枪实弹式提升专业功底。专业导师的教法同样也会与企业需求相契合,深入一线获取产学研一体的新知识。教学落地,以“新”为要义,不断探索教学新模式、造就新时代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职业新领人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高中毕业学技术,凭技能获得出彩的机会

下一篇:匠心引领 技行天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