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初中毕业报读这所学校,实现弯道超车!

中考成绩公布后,每天都有大批的家长带着孩子来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咨询参观报名,经过专业职业规划老师的讲解介绍,参观了干净整洁的校园,感受着花园式的校园氛围,体验到互联网的魅力所在,最终满意的办理报名手续,学校定了,家长终于可以安心的继续工作了。

图片1.png 

     一位早上就赶来学校的学生和家长表示:很看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但对学校开设的各个专业不是很了解,前段时间只是跟专业老师简单地进行电话沟通,给孩子选择学校是家庭的一件大事,综合考虑,还是决定带着孩子一起来校亲自考察。孩子满意,家长才安心!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有好多中考成绩不理想,想学习一技之长来到新华的学生,他们纷纷表示:上普高并不是唯一的出路,现在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上职校,学一门技术也是明智的选择,而且毕业之后也能拿到学历,和普高生一样。还有许多辍学在外打工,处处碰壁又重回校园学习一技之长的学生,他们说:没有学历,没有技术很难在现在的社会立足,还是得有一技傍身。

图片4.png 

      小新温馨提示,目前是择校的重要时期,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全方位的了解学校的环境、教学专业和管理就业等问题是选择学校的重要参考标准,一定要实地参观考察,进行充足的了解,才能为入学做好准备。如果还不清楚入学条件和招生情况的同学,请点击阅读原文具体了解。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布局未来 推动教育数字化升级 新华互联网科技5G信息技术师资进修班培训圆满落幕

下一篇:关于呼市新华,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