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java开发就业前景分析

Java的生态圈决定了这门语言在未来10年都会是最热门的语言之一,因为Java技术具有卓越的通用性、高效性、安全性和平台移植性,它可以跨平台的应用到不同的领域,工作需求足够大。

据不完全数据统计得知,Java培训已然成了时下极受欢迎的编程语言。

一、行业前景

随着社会信息的发展,Java技术已经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软件、手机Java游戏还是电脑软件等,只要你使用到电子产品就会碰到和Java有关的东西,更多的企业正采用Java语言开发网站,而在所有程序员中,Java开发工程师就占据20%的比例,不可否认,Java语言有着广泛的行业发展前景,它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已是不可避免的。

前不久,一位有Java开发经验的前辈讲到,Java开发语言是全球最流行的开发语言,无论是程序界还是整个互联网行业势必带来很大的影响。不管是人才需求还是薪资水平上,Java的发展前景都是很乐观的,如果我们真的能用心、努力的学好这门技术,那我们职业的发展也是前途无量的,因此,对于0基础转行学习Java技术,选择一个学校去提升和巩固自己的专业水平不失为一个最佳的决策。

二、人才需求

我国信息化人才培养还处于发展阶段,导致社会实际需求人才基数远远大于信息化人才的培养基数,使得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急需全面系统掌握Java软件开发基础技能与知识的软件工程师。

我国目前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已达20万并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在未来5年内合格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远大于供给。

软件工程是计算机领域发展最快的学科分支之一,国家非常重视软件行业的发展。对软件工程师人才的培养给予了非常优惠的政策。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应该说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再加上Java软件工程师不仅IT专业企业需要,广大的非IT企业也需要,前景是非常乐观的。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这些数字,见证新华实力!

下一篇:当抗“疫”遇上物联网|专业技能人才受关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