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2年女生学什么专业好?

一晃初中三年就过去了,面临初中毕业的女生会不会感到有些迷茫,考不了高中?想要继续学习,却不知道学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专业前景好、好就业?可以看看小介绍的以下两个专业。

1. 互联网应与技术工程师

女生一般心思细腻,对于更加敏感,也更富有超强的想象力,就这几方面而言的话,无疑是适合从事网页美工设计方面的工作,做互联网相关的工作也更有发展前途。

互联网应用技术是伴随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应运而生的,它和互联网+紧密联系在一起,十分符合女生的期待。在学习这个专业的时候,女生的优势会得到很大的发挥,而且它和其他专业不一样,并不枯燥,兴趣更浓,难度也不高,女生完全可以零基础学习。

此外,网页美工设计,平面广告设计专业现在很火,待遇也不错,好的互联网公司往往给到的薪资可以达到年薪10万+。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pick它吧。

图片6.png 

2.智能创意设计

当然,女生还有的特点是在创意方面很有天赋,无论是家居创意设计,软硬装设计,原画,动漫设计等都有很好的想法

就这方面的特点而言,女生可以从事施工图设计师原画,动漫设计,影视后期编辑等岗位,既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的梦想,也很有发展前途。

不过,对于这个岗位,有很多小伙伴经常会有误解,认为这一行只能做一些简单重复的工作,让人感到很无聊。其实并不是这样子的,智能创意设计这个工作往往是和人打交道,它是一门艺术,需要特殊的技巧,而这技巧往往是其他岗位所欠缺的,女生在这方面也往往做得很好。因此这个岗位对于女生来说很能锻炼人,也会让初中毕业打算做这方面工作的小伙伴学会到很多东西。

而学习这个专业自然不是闭门造车就可以的,它还需要名师指导。在呼市新华,会给同学们开设既符合时代特色,也让人感兴趣的课程。

图片7.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当抗“疫”遇上物联网|专业技能人才受关注

下一篇:“竞”如此好?这场盛会不容错过!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