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2022年中考前免试特招班,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迎来报名热潮

中考、高考这两大考试向学子逼近,很多家长都在此时提前为孩子做着各种打算,尤其是平时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学生,家长们更是做好了两手准备。在孩子考不上普高的情况下,如何让孩子选择上一所好的职业学校,成为目前的重中之重。呼市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中考前免试特招班报名已经开始啦,名额有限,现在报名,马上免试入学,青春不等待,抓住机遇,刷“薪”2022。

图片1.png 

5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职教法,明确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职业学校学生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等方向与同层次普通学校学生享有同等机会。国家越来越重视职业教育,在招生、就业、经费投入、师资保障等方面也给予倾斜政策。职业教育本身也有很多优势。比如,专注在某一个特定职业领域,可以针对不同学生的特点进行针对性培养,也许比在普通高校中学得更深、更精。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进像呼市新华这样的职业院校的大门,通过学技术去追求梦想,改变命运。

图片2.png 

择校期是学子人生当中的一个关键阶段,好的选择有时候比后期努力更为重要,直接影响到孩子一生的发展,对于择校问题万万不可忽视!一定要实地参观再择校!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到校实地参观考察,可以逛遍校园的各个角落。校园里有哪些风景?校园里有什么设施?学子们日常生活是怎样的?校园里的学习氛围浓不浓郁?到校亲自考察后心中的疑惑便有了答案,让家长能够更加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校!

图片3.jpg 

技能易不易学,试过才知道。与课程老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后,想来你应该已经有了想学的技术,那么基础薄弱到底能不能把技术学会呢?别担心,学校会为你安排试学课程,让你现场感受我校的教学方式,鉴证老师的教学水平,让你体会到职业教育的独特魅力,相信你定然会收获满满!同时,在呼市新华,学生作品展随处可见,这些作品乃是学子们亲手制作,现场观看作品实物,你更能直观感受到学校的教学水平。既然其他学子能达到这么出色的程度,你未来的发展也定然比他们毫不逊色!


 

每一个孩子都有着炽热的求学梦,选择让孩子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上学,是因为对职业教育发展和这个学校充满信任。家长们相信呼市新华一定可以用“爱与责任”给每一位孩子筑造一个不一样的明天!呼市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中考前免试特招班火热招生中!愿你可以在呼市新华用青春的激情,点亮梦想的火把,指引前进的道路,开创美好的明天,用青春的热情,敲响拼搏的鼓点,增强个人的毅力,创造辉煌的人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职教新未来】初中毕业选对专业是关键

下一篇:初中生择校答疑|职校生为何越来越受欢迎?原因是这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