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还没择校的同学,是什么问题困扰了你呢?

01 公办好,还是民办好?

正规的公办和民办学校,其学历都是国家承认的。

可能公办院校的收费会相对低一些,但是,民办院校的收费也是要根据你所选的专业来决定,更何况,选学校不能单单看中收费,更应该结合学校的品牌实力和专业未来发展的趋势来看。另外公办院校可能更多是偏重理论教学,学生上手的机会并不多。民办院校学生每天都有超过70%的时间动手实践,遇到不懂的地方,老师手把手教学,哪怕是0基础的小白也能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逐步掌握。

图片1.png 

02 选技校还是选中专?

技工学校学历是否承认,能否升学上大专呢?

由教育部门或人社厅统一公布的具有招生资质的学校,都是正规学校。无论技工学校还是中专学校,都是国家承认的学历。技工学校也可以继续升学上大专,三校生(中专、技校、职高)升学方式都是一样的,可以参加高考统考、对口高考、高职单招进行升学,入学后享受的待遇与高中生相同。

图片2.png 

03 选升学班还是就业班?

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在国家政策红利下,中职生的升学之路不仅包括大专,还包括了本科,这样无异于普通高中的升学通道,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初中毕业生来选择中职学校。呼和浩特新华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开设了升学班,目的是让学生学完课程后可以继续升学。

选择就业班还是升学班,大家可以结合学生的分数,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来定。所有报读呼和浩特新华的学生都是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升学的,无论学生当初选的是就业班还是升学班,这是每一个中职生的权利。但在升学班经过有针对性地、系统地学习之后,考上大学的几率会更大。


 

04 有没有可以直升大专的中专学校?

所有全日制正规的大专学校,都是需要学生参加正规的考试录取,即使是3+2高职大专连读的学生,也是需要在第3年参加转段考试后才能进入大专阶段的学习。所以,并没有直升大专的中专学校。同学们要升学上大专,可以在中专第三年参加升学考试(对口高考或高职单招),通过填报志愿,进入理想的大专院校。

05 选环境好的还是教学质量好的?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们在选择学校的时候更看重环境。在这里蒙小新不是说环境不重要,而是在选择职业学校的时候,大家也应该以长远的眼光来看待。在环境还算可以接受的情况下,不要忽视了教学管理方面的重要性。毕竟学生这三年是来汲取知识的,如果只有高档的环境,没有专业的师资、没有实训的设备,没有严格的管理,那么学生就容易养成一些享乐的不良习惯。鲁迅说过:生活太安逸了,工作就被生活所累了。在这里无论是工作的人群和正处于学习阶段的学生都是非常适用的。生活需要要充满斗志,只有对生活充满激情和斗志了,学习才有所长进,如果活的太安逸反而会丧失斗志、无心学习。

以上5点是否也是困扰你选学校的问题呢

呼市新华2022年秋招工作进入尾期

还未选好学校的同学可要抓紧时间了

以免错过报名时间耽误上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五步教学法-轻松get互联网新技能

下一篇:学高薪技术:技术在手才是你的跃升助推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