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一生只有一个16岁,莫要虚度光阴

16岁的青春年华,16岁的梦想征程。很多初中毕业生刚好在16岁的年纪,虽然没有考上理想的高中,但是他们选择了职业教育,选择了自己喜欢的热门技能。在职业技术学校学习两年或者三年的技能后便可直接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这样的加码提速相信比很多大学毕业生要省去不少青春时光。

初中毕业生在选择学技能的时候选择什么专业合适呢?首先要看准行业的发展前景,其次是专业的实用型和人才市场需求量,再者就是学校的实力,包括教学环境和学习环境及就业体系。只有真正地了解了这些,才能在选择学技能的路上走的更稳健。

如今什么行业吃香呢?小编觉得互联网行业当仁不让,因为在这个时代,每一个企业或者每一个行业都会与互联网接轨,尤其是互联网产业的崛起和发展,比如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这些领域对于专业互联网人才的需求量与日俱增,专业人才也成为了推动行业长足发展的根基。

图片1.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给各位初中毕业生的建议是:互联网行业是个不错的选择。在专业设置上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智能创意设计师、人工智能专业、电子竞技与动漫游戏专业、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等适应行业发展的热门专业。

教学方面,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专注培养技能型人才,引进企业一线师资团队、教学设备齐全。在教学上打破传统理论教学模式转而采用六级实训、理实一体化等模式,通过名企冠名班项目实训让学生的技能更扎实,让学生毕业的资本更硬核。

就业方面,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在全国拥有优质的就业服务体系,与多家互联网相关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很多学生甚至在还未毕业的时候就得到了企业的预定。企业对于新华毕业生的认可度也很高,主要是因为新华毕业生做项目的能力远超大学毕业生。

16岁是一个青春的节点,选择学一门吃香的技能,为自己将来的稳定就业加码提速。职业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所以选择学技能一样会有出彩的机会,如果你初中刚毕业,不妨选择一所职业技术学校学技能,早入学,早成才,早成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互联网高技能人才紧缺,学好这些热门专业有“钱”途

下一篇:当抗“疫”遇上互联网|专业技能人才备受关注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