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技术人才遍地走的时代,程序员这个身份有多值钱?

放眼整个行业,技术人才在今时今刻的作用变得更为关键。 

2020年以来,疫情催化了在线教育行业的爆发,重新成为风口上受投资人追捧的赛道。整个行业的渗透率都在提高,根据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预测,到2022年K12在线教育行业的渗透率能突破55%。

技术成为了这条赛道的重点PK项目——技术能力的提升,才能保证教学体验流畅、切实提升教学效果。换句话说,技术团队已成为托起整个教学过程的重要基座。

图片1.png 

对在线教育公司来说,“得技术者得天下”,并不是一件耸人听闻的事情;但对学生和家长来说,“程序员”又不讲课,又不提供服务,好像完全与自己的产生不了关联。其实,这个想法大错特错!

图片2.png 

程序员作为一个存量二百多万且快速壮大的职业群体,却一直饱受忽视。长期以来,程序员群体都很少得到品牌方真正的关注,也几乎没有一个品牌甚至服务能够与程序员群体建立起稳固的双向联系。

事实上,深入挖掘这些群体洞察和大众的刻板印象背后的原因,会发现其都来源于程序员群体对于效率的极致追求。

图片3.png 

作为一个职业,这种对效率的追求甚至成为一种情感需求,并足以让他们长时间地待在代码的世界里。资深程序员身上闪烁的理性、严谨、高效的光辉,便是职业习惯融入到血液里的一种体现,也是这个职业群体所追求的价值还没有产品能够赋予的原因所在。

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教育上市公司现在是所有领域上市公司中增速最快的,这就给高端人才一个信心,这个领域值得你做。”

图片4.png 

这点在技术人才身上表现得尤为明显:“非大厂不可”的思维已经逐渐淡化,更多样的职业选择摆在大家面前,在技术云集的5G时代,成为一名出色的程序员也变成了众多高技能人才的追求。

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困难重重,Java、3++等技术非常复杂,自学起来一度头疼,这时候,选择一个班型无疑是最优解。

图片5.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为培养高技能、专业性强的软件开发专业领域人才,特开设软件开发工程师专业,由专业一线老师带队学习,编程、Java、应用开发,统统不是问题!

我校为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与实操能力,特采用三师型教学模式,通过授课+实训的教学模式,学习就业不卡bug!

图片6.png 

同时,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更为程序员们准备了打字比赛、电脑组装比赛、网页设计比赛大量活动!更有大师秀和惊喜好礼等你领取!快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秀出你的技能,线上预约展示你的才华吧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做呼市新华六“有”人才,让未来大“有”可为

下一篇:转学怎么选择一所靠谱的职业学校呢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