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女孩儿考不上高中出路在哪里?

女孩考不上高中的出路在哪儿?很多家长正在为孩子选择学校而发愁,“成绩差考高中没有希望,不愿意复读”,“出去打工年龄小,不知道能干啥”学技术也不知道学啥?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图片1.png 

针对家长的一些疑问,我们就来给家长们介绍一下,女孩考不上高中的都有哪些选择?

1、复读

如果孩子学习成绩还不错可以选择复读, 如果孩子愿意复读,这个时候,一定要做好孩子的思想工作,不要有压力,家长如果一味地强调学习,效果只会适得其反。要让孩子尽快的融入和适应。给孩子一年的时间,或许可以有一些改变。如果孩子学习成绩不理想,而且对复读特别反感,这个时候就建议家长不要强制让孩子去复读

2、学技术

女孩子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可以去选择学习一门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现在各行各业都匮乏,相对于学历型人才,企业更欢迎有技术的人才。目前适合女生的专业有很多,像直播、室内设计、UI设计、智慧交通等专业,都是比较好就业的,而且市场发展空间比较大的,适合初中毕业的女孩子学习。

初中生可以选择上高职中专学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学习的话可以选择上高职中专学校,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学习,为以后就业上打下基础,毕竟在满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况下,如果自己还没有一些技能的话,是非常不利于初中生走进社会中寻找工作的。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从“能就业”到“好就业、就好业”,职校生的就业环境有多好?

下一篇:初中生也能报名?新华有哪些优势?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