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漫长寒假如何收获成长?来呼市新华体验互联网黑科技吧!

艰难的2022年结束,2023年的钟声敲响。正在放寒假的同学们,你们在假期都有哪些有趣的经历呢?如果你的假期没有什么特别安排,不妨走进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体验互联网黑科技,一起开心地收获技能,收获成长。

每年到寒假的时候都会有很多初高中生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参观体验,虽然这几年受到疫情影响,不过对于互联网专业的热忱没有减弱。面对新的一年,初高中生应该已经做好了将来的计划,尤其是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在这个时候,该考虑将来学什么样的技能,通过学技能之路获得理想的工作机会。

图片3.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能体验到什么样的黑科技呢?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开设了很多热门专业,比如智能机器人应用开发数媒文创艺术设计信创网络运维工程师互联网全能应用智慧交通与公共服务电子竞技运营与管理等专业,这些专业也相应的配备了专业的实训室和实训设备。VR虚拟现实体验、游戏动漫运动捕捉体验、热转印设备体验、3D建筑设计漫游体验等都深受学生的喜欢。

此外,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参观体验还可以看到很多在校生做的企业真实项目,这就是新华的特色,学生每天的上课不是烦躁的理论知识,而是项目实训,只有这样才能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学校的校园环境和生活环境也是值得参观体验的,富有现代科技感的校园、美味飘香的餐厅、物美价廉的超市、温馨整洁的宿舍,这些都会让参观体验者爱上新华。

图片4.png 

这个寒假,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参观体验,相信你会得到一个新的选择点。呼市新华电脑学校2023年春季报名正在进行中,如果你来参观体验,还会有很多惊喜的好礼等你来拿!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17-20岁学什么技术好?2023学门好技术,年后好就业!

下一篇:视频直播和运营行业火热,专业人才成市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