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金三银四就业季,看新华学子如何逆风翻盘

目前正值金三银四的黄金求职季,作为不被看好的职教生,新华学子是如何逆风翻盘的呢?

图片1.png 

选择职业教育的学生,普遍都是经历过中考失利、高考失利,让他们被冠上失败者的帽子,但是事实证明职业教育一样能够让他们逆风翻盘,实现人生价值。而选择呼市新华是他们改变命运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呼市新华电脑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始于1988年,作为老牌的职教品牌,新华专门针对零基础的初高中生设置课程,从基本的办公软件开始教起,确保让每一个学子都能听得懂学得会。采用实操教学,让学子对于课程产生浓郁的兴趣,进而促使他们将兴趣转变成学习的动力。

图片2.png 

为了能够打造学子的核心竞争力,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在课程设置上下足了功夫。为了让每一个专业的学子都能够学到企业需要的技术,学校从企业岗位要求倒推设置课程,确保学子学到的都是企业需求的技术。为了让学子能够及时了解行业前沿资讯,提前确立职业目标,学校会定期邀请行业内的大咖来校开展专题讲座,也会带领学子深入到企业一线,去了解企业的工作流程。

图片3.png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新华学子有实力有能力,如何让他们尽快走上工作岗位,是学校最重视的问题。

呼市新华学子的就业率,就业薪资都证明了选择职业教育也能有好未来,如果你也成绩不好,无缘高中、大学,职业教育一样能够助你逆风翻盘,实现人生价值。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学技术,选新华——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下一篇:复工返程压力大,学一门技术再就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