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你知道职业教育的就业优势吗?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0年、2021年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也明确提出要稳步发展职业教育。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让职业教育迎来春天!

 

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对于没有机会进入高中、大学的学生来说,职业教育让千千万万年轻人在不同岗位上都能发挥人生光彩。尤其是在脱贫攻坚过程中,职业教育成为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有力工具。在现代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一线新增从业人员70%以上来自职业院校毕业生。

图片1.png 

 

随着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不断加快,各行各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愈加迫切,职业教育重要地位和作用越来越凸显。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职业教育是讲究实际成果的。职校生在掌握专业技能后,成为企业所需的应用型人才,达到轻松就业的目的,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看好职教的主要原因。

作为互联网行业的专业院校,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一直以学子高品质就业为导向。学校除了在教育教学方面不断提质培优,更依托成熟的就业体系,为学子提供深入企业参观学习的机会,让同学们感受企业文化,了解未来的工作环境,明确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图片2.png 

 

呼和浩特新华与众多企业强强联合,为学子提供与企业交流的直通平台。每年学校会举办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多种活动,让新华学子足不出校,就能精准选择心仪的企业。对于想创就业的学子,学校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指导,并让同学们在企业大咖与杰出学子的经验分享中吸取经验,少走弯路,实现轻松创就业。

图片3.png 

如果你也想轻松实现创就业,就来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吧,2021年秋季热门专业名额即将招满,还没有报名的同学赶紧咨询老师吧!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职校毕业生为何越来越受欢迎?这些就业优势你要了解

下一篇:想为自己加油充能?升职加薪?往这里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