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就业福利:人社部发文职校生也能考事业单位

近日,#事业单位招聘不得限制毕业院校#

冲上了热搜

 

图片5.png 

图片6.png 

 

这不仅是饭碗

还是大家眼里的铁饭碗

关注的是

职校生也能端起这碗饭

↓↓↓

图片7.png 

图片8.png 

 

 

关于职校生也能考事业单位

网友这么看

 

图片9.png图片均来源网络

 

职业院校毕业生迎来了高光时刻!当然,职业院校毕业生想在激烈竞争中胜出,必须选择一所好院校,在专业技能领域拥有更高水平,才能最终被接受和认可!

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欢迎你,学校课程紧跟市场亟需技术,紧贴社会需求,与国内外很多互联网企业共建实验室,培养实战型专业人才。针对岗位,系统性定制课程及实训项目,针对就业建立企业化实训群,涵盖就业多个方面,满足学生专业能力提升。

学历方面,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的学生在校期间可以考取大专学历、参加单招学历考试、留学考试等,让学生在学历获得方面更便捷。新华学子在毕业后可获得技能和学历,为将来的就业和深造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0.png 

有技能,有学历,这是走向理想工作岗位的敲门砖,如果职校生想考取事业单位,本次人社部《关于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问题的通知》对于职校生来说更加有利,很多企业也愿意看到职校生的加入。这样的政策支持也破除了唯名校、唯学历的用人导向,切实维护、保障职业院校毕业生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合法权益和平等竞争机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想为自己加油充能?升职加薪?往这里看

下一篇:屡创新高!2021年新华学子薪资盘点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