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来呼市新华学习互联网技术就业无忧

不少毕业生在网络上留言说:“现在大学生想找个合适的工作怎么会这么难?去人才市场花钱不说,还难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网上投简历又石沉大海,大学生多如牛毛,又没有工作经验,找个合适的工作真的好烦。”站在毕业的十字路口,有些同学不禁怀疑,上大学有什么用,为什么现在大学生找工作会这么难?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机遇与挑战,我国人才市场的培育和发展逐渐呈现出与经济发展不能齐头并进的状况,与此同时,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在持续加剧。

图片13.png 

当前,“互联网+”时代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因此,互联网思维的高职就业指导模式,提升效率、深度融合、搭建自助式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是未来探索就业指导工作的新方向

图片14.png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新华独创的五重就业保障开创职业教育“推荐就业先河”保证每位学子成功就业,成就事业!办学33年来,集团为社会培养了70多万复合型技能人才,他们通过新华就业平台顺利找到工作,不仅成功就业,更能成就事业。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还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并与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与内蒙古云媒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子竞技协会、内蒙古云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正式签约,校企合作的模式与市场接轨,实现双赢,也给新华学子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图片15.png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秉承着高质量教学、高品质服务、高薪就业”的教学目标,结合有效的培养模式,加上“五重就业保障”:体系就业网络覆盖全国、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还有优质的就业服务和有力的创业帮扶,学生们的就业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同时也为国家培养了新一代的互联网人才。

最重要的是,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的专业设置非常全面,就业方向也很广泛,并且学校会在新生入学时会签订一式两份就业协议,学校还与知名互联网企业以及传统企业签订校企合作用人协议,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赢桥梁,”为合格毕业的学子们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暖心就业回访,心系学子成长

下一篇:18岁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