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学人工智能专业,把握智能时代

从农耕社会的发展到工业社会,再从工业社会发展到现在的信息社会,时代是不断更迭变换的,如果你跟不上变化的脚步,注定是被时代所抛弃。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AI产品已经从象牙塔,飞入了寻常百姓家;AI技术正在渗透各行业李开复曾做了一场关于人工智能的分享,在分享中提到未来十年内会有50%的工作者的工作会被人工智能取代,例如股票交易员、助理、秘书以及一些理工科的职位和一些从事重复性劳动工作的人。

 

图片4.png 

未来是智能时代的天下,人工智能已经发展起来了,数据显示,中国的人口红利正在消失,劳动人口已经出现负增长,这都是工业智能已经开始代替人工进行工作。随着国家对制造业等实体经济的大力扶持,以及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智能制造产业迎来了发展机遇。要实现“中国制造2025”,完成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变,智能制造将是主攻方向。 

以工业机器人为例,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数据显示,2016年国产工业机器人销量继续增长,上半年累计销售19257台,按可比口径计算较上年增长37.7%,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10.2个百分点,产业发展处于上升通道。国际机器人协会(IFR)则预测,中国工业机器人2016年-2018年的销量将分别达到7.85万台、9.81万台、12.27万台,年均增长25%左右。

图片5.png 

 

智能制造成为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未来劳动密集型企业已经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精工作业,需要大量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培养更多的具备专业技术的人才。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在培养学生时,秉承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理念。教学上理实结合将企业项目引进课堂,让学生与行业零距离接触。在互联网教育的发展中,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学校始终走在互联网技术的前端,学校拥有精尖锐的专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设备,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专业互联网人才。

 

图片6.png 

 

在智能时代中,广阔的发展机遇只要你能抓住机遇就能抓住命运。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人工智能专业等待你来,期待你在智能时代里拥有一片广阔的天地!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18岁学什么技术好就业?

下一篇:没学历!就业难?学这些专业不能就业难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