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年轻人学什么技术好?

1994 年中国正式开启互联网时代以来,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互联网已深深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并在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已经渗透着互联网技术的应用。智能化的应用为传统工业注入了新的发展力量。

图片18.png 

 

 如今,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早已经成长为世界级互联网企业巨头,这使得我国在互联网创新上有较强的比较优势。因此,互联网及其技术,正是实现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的关键路径所在。

在互联网广泛普及的背景下,以 90 后、00 后等为代表的新生代人群作为真正的“网生一代”,已成为较为庞大、表现最为活跃的群体,他们的创造力也将引领着未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方向。

 

图片19.png 

 

当下培养互联网专业人才的体系,大学培养的毕业生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都很难满足企业的需求,无法促使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反而,专业的职业院校培养专业的互联网人才上更能满足企业用人需求,比如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它独有的专业度已经成为近年来互联网职业教育的标杆,深受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多次受到当地相关部门的赞许。


 

 

为社会和行业培养高素质精干的专业型人才,是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办学的使命和目标。为了保证每位新华学子都能学到技能,就业好,呼和浩特新华拥有一支强大专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新华学子提供教学保障。开展校企合作,开设名企冠名班,将企业项目引进课堂,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式,让新华学子未出校门就知行业发展。五重就业保障体系,四项就业服务,两大创业帮扶体系,为学生提供就业资源与服务,保障学生就业无忧。

年轻人是时候为自己做出选择了,互联网技术,选择呼和浩特新华,学专业IT技术,选择呼和浩特新华。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没学历!就业难?学这些专业不能就业难

下一篇:短视频就业方向知多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