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SEO优化推广如何根据百度更新时间优化?

SEO优化推广如何根据百度更新时间优化?百度搜索引擎每月的更新时间是固定的,了解百度更新的时间,并且利用这段时间去做一些优化,对于网站是非常有利的!

网站友链一直非常敏感,毕竟是自己主动链向对方的链接,平时就该多注意检查,或许在平时个别友链出问题可能百度没能及时反映过来,但是更新日的这个要重新排名的阶段那么肯定是更要注意了,如果确实网站存在有垃圾降权的友链,九成的可能性自己的网站都会被立即牵连。

图片1.png 

对于新站来说,文章的质量度一直是我非常重视的事情,现在依然坚持的是篇篇原创,所以这方面没有太多额外的要求,具体我认为在在星期四更新的前两天最好是更新一篇原创文章,让网站的更新和搜索引擎的更新保持同步,至少不要落后,这对网站快照更新方面也有一定的帮助。

在百度更新根本上来说就是更新数据库,可能会按算法调整出现不少纬度的东西,比如排名的上升下跌,收录的增减,还有的是快照的更新方面。前面的就不说了,这是必然的现象。对于后者如果更新日出现了快照的现象,这种的比较另类,也很值得注意,具体的建议是后续一段时间内多给自己的网站维护一些好的内容,并补充一些高质量外链。

我们都知道发外链现在是百度非常敏感的一件事情,其也推出了不少轮算法来针对这方面,如果你还在更新的这个敏感的阶段发现了有不少链接指向你的网站,如果外链质量高也就罢了,但如果外链质量比较差,那么可能会带来一些没有必要的风险,所以在每周星期三,四之前外链这方面还是悠着点好,当然了如果自己网站发的本来不多也就不要太过计较了。                   

来源:搜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应届生面对就业压力的两大法宝

下一篇:五种方法克服面试紧张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