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就业新闻

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

拥有一份优秀的简历可以为自己面试增加成功率,那一份优秀的简历需要具备什么呢?

简历规范:

1、版面: 干净整洁(除了设计类职位)用word制作即可,不建议用网络模板(特别是花哨的模板),最好自己定制。

2、表述: 切忌口语化、空洞化,用简练、准确的语言阐述经历。

3、细节:不能有错别字、标点符号错误、语病、序号错误、没对齐、字体和字号杂乱。

4、文件: 如果提交简历电子版,建议PDF版本,不要用图片格式,很多照片网站图片格式简历是无法下载的,容易错过很多机会。

图片28.png 

简历技巧:

1、可以用加粗标黑突出亮点,但加粗标黑的部分一定要是基于某种逻辑的亮点,不要什么都标,什么都是重点最后就都不是重点

2、如果成绩、各科成绩、四六级等等排名好分数高,可以写;否则就不要写,仅写拥有某项证书即可,如大学46级,或者写分数的排位,比如年级前30%40%

3、各类经历撰写:

(1)写入简历的经历务必都进行描述,否则就不要写;

(2)务必要体现你在其中承担的工作和最后的产出(如果能量化请务必采用数据),切忌经历写得大而全;

(3)务必要和求职岗位要求匹配,无关经历不仅不会给简历加分,反而会影响HR和面试官发现你的亮点。

4、整体版面要张弛有度,不要太空/太满,太满会影响HR和面试官发现你的亮点,大致模拟一下自己的阅读时间,hr看一份简历大致在1-3分钟内,如果这段时间还无法找到你的亮点,就容易错失面试机会。

5、不同公司/职位,务必根据JD(Job Description职位描述),定制简历。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学生就业前要做足哪些准备?

下一篇:如何快速提高情商?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