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故事|宋梓豪 通过云端的道路,只亲吻攀登者的足迹

姓名:宋梓豪

年龄:17

籍贯: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

专业:电子竞技动漫游戏专业

座右铭:通过云端的道路,只亲吻攀登者的足迹

 

图片1.png 

人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选择,只要是你喜欢的选择,坚持走下去,相信一定会不负初心。宋梓豪初中毕业后就选择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学电子竞技动漫游戏专业,因为喜欢当游戏主播自己也尝试过在快手直播,每次的新尝试他都倍感兴奋,他认为这次的选择很明智。宋梓豪坚信自己的选择,也庆幸遇到了新华,说:“我会在新华努力学好专业技术,学好电子竞技的赛事策划运营,将来做一名知名的游戏主播”这是的理想,相信执着自信的定能够成功。

图片2.png图片3.png 

    校园生活方面,宋梓豪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体会更多的是:这里的老师很贴心!宋梓豪说:“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对我们每个学生都很耐心。学校还经常有各类校园活动,有职素拓展训练、电子竞技技能竞赛、社团活动等,这些都可以增加我们的见识,提升我们的素养!

自信学习,快乐生活,这是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带给学生最直观的感受。宋梓豪很珍惜这次学技术的选择,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可以学到真技能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郝宇鑫| 请不要被你周围的庸俗消磨了你的涵养

下一篇:新生故事|姬时雨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