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乔选| 每天醒来,敲醒的不是钟声,是梦想

姓名:乔选

年龄:17

来自: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三十六中

专业: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专业

座右铭:每天醒来,敲醒⾃⼰的不是钟声,⽽是梦想

图片1.png 

从小就有个电脑梦,初中毕业后听闻亲戚同事的孩子在新华学技术,对新华的评价很高。好口碑值得信赖,乔选果断选择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人工智能工程师专业,梦想以后做一名出色的软件开发工程师。新华专业有特色,教学有优势,乔选相信自己可以学有所成图片2.png

乔选初中学习成绩不理想,毕业后就想学技术,自己很喜欢研究电脑。经过打听,姑姑同事的孩子目前在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学电竞技能。在姑姑同事家孩子眼中,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老师负责任,实训教学也很有特色,而且只要学好技术毕业后就能获得理想工作。乔选决定亲自考察新华,毕竟是学技术,他得选择有品质的学校。

乔选跟随父母来到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第一次来学校,他就咨询了学校的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专业,在听完职业规划师的详细介绍后,乔选当天就报名了!乔选说:“来呼市新华就是奔着学电脑来的,学校的教学设施设备都不错,每天的学习也是实践为主,这让我对学这门技术更加有了信心!图片3.png

对于自己的未来,乔选也有自己的想法。乔选说:“我的梦想是做一名专业的软件开发工程师,我会在新华努力学好这方面的技术,将来做自己喜欢的软件开发工作!”乔选的父母也对呼市新华很认同,他们相信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学好技术。

好学校,好专业,好成长,好就业!如果你也对互联网专业感兴趣,来呼市新华,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相信你一定可以拥有一个美好前程。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杜浩囝| 如果想要飞得更高 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下一篇:于洋| 抬起头,向前走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