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杨智| 人生有舍有得,心静才能看清

姓名:杨智

年龄:16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

座右铭:人生有舍有得,心静才能看清

  威尔逊曾说:“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一个有梦想的人,任何时候他的双眼都是放光的,也会给身边的人带来正能量。梦想只要能持久坚持,就能成为现实。这正是目前呼市新华电脑学校2022届新生杨智内心的真实写照。图片1.png

杨智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今年16岁,初中毕业,中考成绩不理想,想找一个学校学一门技术。也曾参观过班主任老师推荐的学校,但是了解到那个学校一周只有一天的实训课程,其它时间都在上理论课,杨智觉得这不是他理想的学校。后来听已经工作的哥哥介绍,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很好,互联网专业做的非常优秀,让他来参观一下学校。

在与父母商议之后,他来到了呼市新华,在学校老师的引导下,杨智参观了各个实训基地,实训基地内琳琅满目的高科技设备、摆放整齐的专业工具,以及正在老师指导下进行企业真实项目实训的同学,这一切都让他有种跃跃欲试、融入其中的冲动。杨智说:“这些实训设备和实训环境比很多学校都要专业,让我眼前一亮,让我对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

图片2.png 

来校已经一段时间了,他说自己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平时会积极帮老师处理一些问题,对比初中腼腆害羞的性格,现在要开朗很多。对现在每天的课程也很满意,不再是枯燥的文化课,让自己有了学习的动力。对于接下来的校园时光,杨智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学习,未来可以拥有一份好工作,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父母。

每个人的青春,都应该勇敢的出发,创造与梦想相遇的机会,才能有实现梦想的可能。杨智来到了他想要的实训教学为主的学校,借此实现人生梦想,你也可以拥有相同的机遇与实现梦想的机会,来到这里你的明天会更好,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欢迎你成为我们的新同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薛心南| 坚信自己所选,成功就在眼前

下一篇:王忠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