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高昕宇|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

姓名:高昕宇

年龄:18

来自榆林北方工业职业学校

专业:电子竞技与动漫游戏

座右铭: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

图片1.png 

提及电竞,可能更多人想到的是不务正业,无所事事,可能在多少家长的眼中,这就是“葬送”孩子一辈子的罪魁祸首。在别人嗤之以鼻的蔑视中,总有人在默默无闻的为自己梦想坚持着。

新时代,年轻人对电竞越来越热爱,甚至把它当成一生追求的梦想。高昕宇,从小跟着在外打拼的父母,在呼和浩特长大,他从小热爱打游戏,奋战在自己梦的战场。但因为家里人的强烈反对其他原因,他无奈选择离开了自己的热爱,选择了榆林北方工业职业学校在北方工业职业学校的学习并不如当初所期望的一般,课程枯燥,技术也学不到,他开始思考一定要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这一次他一定要选择自己的热爱,他多次和父母沟通,到处寻找可以让自己再次追逐梦想的电竞学校。通过多方打听,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他和父母均满意!

每个为了梦想坚持的孩子,都应该是被上天宠爱的。不管遇到多难的事情,只要你坚持,总有人为你开路。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不仅有高昕宇热爱的电竞专业,还能考取让父母放心的高校学历。呼市新华电竞专业以产业视角建立电竞教育模式,提供专业的电竞人才培养方案。学校有着电子竞技对战室等专业的实训中心和一流的设备配置,营造了电子竞技比赛环境的氛围。让高昕宇觉得,在呼市新华,他还战斗在自己热爱的战场!

图片2.png 

电竞是梦想,但梦想需要坚持的支撑这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每天两点一线的反反复复的训练、复盘、总结。“因为热爱,所以有了坚持的力量;因为有像查干夫老师这样专业的教练,所以有了坚持的向上;因为呼市新华的专业培养,所以有了坚持的底气”小编可以看到高昕宇眼中的光。人这一辈子不就是为了追求自己喜爱的人和事而活着吗?但多少人的梦想都渐渐失去了坚持支撑的力量,呼市新华给了万千和高昕宇一样的孩子这种力量!

图片3.png 

为自己而战,为梦想加冕!正如LGD俱乐部总经理潘飞对新华学生所说:“只要你热爱,只要你喜欢,就坚持下去,未来必定可期!”好专业好学校好未来,希望更多的年轻人成为新华人,得到实现梦想的buff,创造美好未来,奋战在自己梦的战场。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王忠超|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下一篇:钱嘉岐| 成功永远属于一直在跑的人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