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吴心阳 | 乐观积极多笑一笑

姓名:吴心阳

年龄:18

来自包头市包钢八中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专业

座右铭:乐观积极多笑一笑

图片4.png 

如今的时代,职业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上到国家政策,下到企业需求,对于职业技能人才的扶持力度也逐渐呈现出多样化。走进技术学校学技术不仅可以获得一技之长,还可以收获大学学历。正是因为利好的政策,所以很多初高中生都愿意走进技术学校换种方式上大学,通过学技术去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

图片5.png 

吴心阳,一名性格开朗的女孩,来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之前是一名高在读学生。至于为何放弃高的学习而转学到新华学技术,吴心阳说:“我在我们班的文化课成绩一般,但是我很喜欢绘画,设计,学校的课业让我觉得压力很大,每天都是理论知识学习,我觉得很无趣,再说将来考上大学也不一定有好的出路学一门技术说不定还能闯出一番天地。”在吴心阳的坚持下,父母也最终同意了她的选择。

图片6.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教学以就业为导向,通过理论+实训的方式,让学生在课堂中就能学到真技能。平常也会通过承接项目锻炼提升自己,边学技术边赚钱。学校还会定期举行大咖来了、企业研学游等活动,让学生走进企业,接触企业项目,提升和巩固自己的专业技能。

掌握一技之长才能获得更好的就业或者创业机会。希望吴心阳能在新华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心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获得专业技能,去实现自己的设计师理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阿荣| 自己的努力终将换来收获

下一篇:李宗昂 | 不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可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