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白雪茹| 学习是苦根上长出来的甜果

姓名:白雪茹

年龄:17

来自和林第二中学

专业: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

座右铭:学习是苦根上长出来的甜果

图片1.png 

雪茹同学告诉小编,她今年本应该升初三,在所谓的人生既定轨道上面走完第二阶段路程,可是自从读初中以来,雪茹的学习成绩就逐步下滑,她越来越跟不上老师的节奏,眼看着自己最好的玩伴成绩超过了她,她更是心态崩溃,明明自己小学成绩很好的,为什么初中课程这么难,越学不会越不想学,如此恶性循环终于让她在初三这年选择放弃文化课,当然,她不是冲动,她和自家哥哥姐姐都打听过,现在职业教育也很好,学个自己热爱的专业技术也许更有出路。

图片2.png 

来到呼市新华之后,看到了花园式的校园,还有很多与专业有关的实训中心,老师也非常热情,这一点让很满意。报名后,白雪茹正式成为一名新华学子,每天有班主任老师的悉心陪伴,专业老师的耐心指导,更有丰富的校园活动,这些都是理想中的学校动态。

图片3.png 

随着普职五五分流相关政策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初中生开始将自己的目光投向了技术学校。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相信很多家长也愿意让孩子学技术,通过一技之长去获得理想的职业。雪茹坚信,文化课成绩不理想不代表自己不聪明或者能力差,她选择了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她想将来做一名出色的轨道交通人员,相信她,在呼市新华一定能证明自己!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王昱博 | 人若有志,就不会半坡停止

下一篇:张佳成|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