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于子涵| 面向阳光吧,总会春暖花开

姓名:于子涵

年龄:16

来自呼尔浩特新民学校

专业: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

座右铭:面向阳光吧,总会春暖花开

图片1.png 

对于每一位学生而言,升学一直都是目标,一直都是努力的梦想。初中辍学没有正常毕业,如何走向理想的升学路呢?职业教育是不错的选择。于子涵就是众多初中辍学生中的一员,因身体原因,她初二辍学在家休养一年怀揣着继续升学的梦想走进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报读了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专业,她的目标就是通过努力考上大学。

图片2.png 

于子涵家里人本来想让她回普高继续读书,但是她不喜欢那种纯理论的学习方式,于是她很果断地选择了学技术。在她眼中,拥有一技之长才是王道,才是将来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在选择学校时,她和父母考察了很多技术学校,最终是新华的专业实力和升学优势吸引了她,她在新华不仅可以学到技能,还可以升学,她觉得这次选择很正确。

图片3.png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已经学习和生活了一段时间,于子涵觉得很开心,这里的老师很有责任心,无论是专业教师还是班主任老师,对学生都关怀备至,能够和学生成为亦师亦友的关系。学校的升学专业有优势,配备了强大的师资队伍,为升学保驾护航到新华学技术,毕业有学历,有技能,这是现代职业教育的理想状态,也是很多初高中毕业生的梦想学习目标。相信于子涵可以在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快乐成长,高效出彩,为将来获得更好的人生出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都力勒|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

下一篇:秦珠琳 | 人要努力活的丰盛,切莫庸碌一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