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田宇峰|生的再平凡,咱也是个限量版

姓名:田宇峰

年龄:15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民族中学

专业:电子竞技与动漫游戏

座右铭:的再平凡,咱也是个限量版

图片1.png 

田宇峰同学天真无邪的性格让很多同学都非常喜欢,在校期间积极的完成日常的训练,学习勤奋

其实,在来新华之前,田宇峰也是一个迷茫的学渣少年,别人眼中的不学无术,只有他自己知道,文化课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他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电子竞技职业天赋走更适合自己的道路,可是父母根本不同意,因为父母认为学电竞就是打游戏,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出路,将来拿什么养活自己。

后来经过田宇峰的努力争取,终于说服爸妈陪他到校参观了解,在来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找到了真正的归属,这里专业的电竞训练营让他彻底沦陷,经过专业咨询老师的介绍和规划,父母对电竞行业也有了新的认知,他们同意孩子留在这里和专业教练学习,将来出去闯荡一番,努力实现职业选手梦想,毕竟新华会在毕业推荐电竞俱乐部,这让父母很放心。

图片2.png 

来到呼市新华几个月后教练发现,田宇峰性格沉稳,学习吸收能力特别快,操作到位,危机意识、反应能力超强,可短时间消化知识并熟练应用。短短几个月他技术不断提升与团队的协助力逐渐提升,能完美的配合战队。

青春无畏,竞遇未来。在职业电子竞技比赛中一展身手是很多电竞选手梦寐以求的事,对心中梦的电竞梦想有着火一般的热情和磐石不移的决心,让自己来呼市新华电脑学学习期间凭借出色的竞技技巧和赛场精彩表现脱颖而出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杨嘉庆|我不知道年少轻狂,我只知道胜者为王

下一篇:李易容| 凡事先静心,心宽福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