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范雅楠 | 动力来源于内心追求,成功取决于实际行动

姓名:范雅楠

年龄:16

籍贯:二连浩特第二中学

专业:5G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

座右铭:动力来源于内心追求,成功取决于实际行动。

图片1.png 

范雅楠说自己是在朋友那里听说的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从朋友那里看到了最真实的校园日常生活,父母也非常支持她认为学技术有发展。参观了学校后咨询老师为她细心地讲解了教学以及管理,当天就报了自己喜欢的5G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专业。她想当一名空姐,她会努力学好本专业同时提升自己的学历。

图片2.png 

心怀蓝天梦,雄鹰才能展翅高飞,翱翔于天际。范雅楠就是这样一位心怀蓝天梦的初三生,因为对梦想的执着,范雅楠选择了学技能,选择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范雅楠知道,梦想经不起等待,趁早学技能比上高中,上大学更实用。

来到呼市新华互联网学校二个月了,她说学校的授课老师专业知识讲解的非常透彻,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随时得到老师的辅导。

图片3.png       

好教学,好就业,再加上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暖心学生管理,让学生能够真正学到技能,学会做人,将来毕业做一名出色的职场人。范雅楠的梦想是当一名空中乘务,相信她一定可以做到,希望范雅楠能在新华快乐学习,幸福成长,为自己美好的将来打好基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杜周涛 | 成功不需要真实的人,更需要坚强的人

下一篇:胡媛| 只有坚持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