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魏庆福| 人的能量=思想+行动速度的平方

姓名:魏庆福

年龄:17

来自通辽奈曼三中

专业:互联网全能应用

座右铭:人的能量=思想+行动速度的平方

图片1.png 

初中毕业未能如愿考上理想高中的魏庆福,在网上了解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他认为,现在社会竞争压力很大,即便是大学毕业也不一定能找到对口的好工作。既然上不了普高,选择一所有实力的职校,学一门前沿的技术,将来通过一技之长也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还没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前,魏庆福便对互联网专业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来到学校实地参观后,沉浸式体验了不一样的职校课堂,他更加坚定了学习的目标。

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在校期间也能经常参与一些实训项目,在实践中提升技能,提前熟悉工作岗位要求,毕业后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岗位中。

图片2.png 

入学后,新华的一切都让他很满意,老师认真负责,讲解细致,同学勤学上进,热情相待。“远离了枯燥的文化课,拥有共同目标理想的同学,以及耐心又负责任的老师,每一天都很充实,很庆幸自己能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成长,我很喜欢在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学习生活,希望以后的在校生活能让我交到更多的朋友。”魏庆福说道。

既能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又能掌握一项安身立命的本领,这让魏庆福对新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我会珍惜在校的学习生活,不断努力,在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练就实用技能,毕业后能像学长学姐们一样在工作岗位做出自己的成就。

  图片3.png

兴趣催生梦想,爱好成为专业,把专业当作未来长久发展的事业,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魏庆福勇敢的做出了选择,也为这个明智的选择付出了行动。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希望他在呼市新华电脑学校成长成才,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互联网大咖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佟佳怡| 目标给你方向,态度决定你的高度

下一篇:索思学| 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控,脚下的路不停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