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张东方| 不虚此行 尚有荣光

姓名:张东方

年龄:18

籍贯:赤峰朝阳学院

专业:AI创意设计与新媒体运营

座右铭:不虚此行 尚有荣光

图片1.png 

东方是在老家的职业学校中专毕业,家里人想让他继续升学,18岁刚刚好的年纪,当然不能出去打工啊,于是家里人就帮他上网寻找合适的可升学学校,他也开始对自己做详细的规划,因为以前的中专学校并没有学到扎实的技术,其实刚毕业那会儿也特别迷茫,身边很多同学出去找工作了,可是以他们的学历和水平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目前只有一条路,就是继续升学,听说单招可以升全日制大专,于是东方就寻找可以读单招的预科班。

终于,他找到了呼市新华1+3升学班,现在的他对自己有了清晰的规划,爸爸妈妈也终于对他放心了。

来到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一周“在新华学习的第一堂课是办公软件,讲Word、Excel的基础操作,老师讲解理论+示范操作,第二节课我们自己动手完成实训作业。”这种理论+实践的课堂模式深受同学们的喜欢,既能充分发挥老师的专业水平,又能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

东方不想辜负这一年,他想扎住一切机会让自己拥有一技之长并顺利考过单招,为了更好地掌握课程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实践活动。出于对专业知识的渴望,他经常会拉着老师问一大堆东西,对于自己不熟悉的地方,也要求老师单独再教他一次。而老师也乐此不疲,一遍一遍不怨其烦的耐心教导,直至他完全掌握。他很感谢老师们的认真、仔细教导,让他和同学们能够真正学到东西,和老师相处的也很融洽,想朋友一样,无话不谈。在他看来,这样的学习氛围就是最好的,寓教于乐,轻松愉快的过程中,就能掌握一技之能。

图片2.png 

除了老师教学质量高、认真负责外,让东方同学感到满意的还有呼市新华的校园环境和校园社团。上课的环境也很不错,高端先进的设备,充分满足我们的需求,而丰富的社团活动则填补了我们课后的空白,我现在每一天过的都非常充实。”呼市新华电脑学校大学般的校园,完备的基础设施,教学楼、实训楼、工作室等,给了我良好学习体验。我觉得来呼市新华是我做出的正确的选择!

“既然选择了就要风雨兼程,努力付出了就要无怨无悔”。东方同学从入校那天,就朝着自己的目标而奋斗。相信通过他自己的不懈努力,加之学校与老师的全面助力,一定能早日实现自己的升学梦。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孔繁红| 办法总比困难多

下一篇:刘若涵| 只要肯努力,一切都将触手可及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