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2021年春季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32年专注互联网教育。2019613日母公司中国东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为港股职业技能培训第一股。

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于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金四路南侧。学校占地面积16800㎡,建筑面积7000㎡,操场2000㎡,共有24个教学班。学校主要从事计算机应用、网络技术及软件开发的系统教育,实行技能+学历的教学模式,致力于培养一专多能的实用型高素质人才。

1.jpg

学校环境

 

 

 

 

 

2.jpg

3.jpg


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应用工程师

(三年制专业)

10.png

通过本专业系统的学习,毕业后可以从事企业信息主管CIO、总监、IT经理、项目经理、数据库工程师、规划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数据库管理员、服务器管理员等工作。

 

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

(三年制专业)

11.jpg

通过本专业全面系统的学习,可以从事前端工程师、后端工程师、全栈工程师、Python开发工程师、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移动开发工程师等工作。

 

 智能家居创意设计师

(三年制专业)

 12.png

通过专业全面系统的学习,学生毕业后可以到广告公司、各大装潢设计公司、家居设计公司等相关企业从事广告设计、室内设计、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园林设计、会展设计等工作。


电子竞技动漫游戏

(两年制专业)

13.jpg

通过本专业系统的学习,可以进入电竞俱乐部、直播平台公司、电脑硬件设备公司、赛事活动公司、游戏制作公司等并从事相关方面的工作;专项培养电子竞技赛事举办、策划、裁判、运营、俱乐部管理、教练、运动员、电竞场馆建设管理相关方向的人才。


电子竞技传媒与运营

(两年制专业)

14.jpg

通过本专业系统的学习,可以进入电竞俱乐部、直播平台公司、电脑硬件设备公司、赛事活动公司等并从事相关方面的工作;专项培养电子竞技赛事举办、策划、裁判、运营、俱乐部管理、教练、运动员、电竞场馆建设管理相关方向的人才;自媒体运营引流经营电竞周边电商类工作。


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

(三年制专业)

15.png

通过本专业全面系统的学习,毕业后可从事高级办公文员、网页美工、网店装修、企业网站建设、网络营销与策划师、网络推广员、SEO优化师、SEM竞价师、3D设计师、网络维护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

就业保障

16.jpg

01

入学当天,即可与我校签订就业协议,并享受专业老师提供的全程就业指导和服务

17.jpg

02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为学子提供就业经验交流,让广大新华学子成功积累经验,顺利就业。

18.jpg

03

我校会在学子毕业前不定期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为学子提供各式各样的工作岗位。老师还将对成功就业的学子进行不定期回访,让学子就业前有所,后有所

办学优势01
教学方法:实行技能+学历的培养模式,采用自主研发的五步教学法教学,致力培养一专多能的实用性高素质人才。

19.png
02
师资力量:学校导师具有多年项目实战经验,零基础实战教学,将行业需求融入教学,让学子在轻松快乐中学有所得。

20.png


03
校企合作:学校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深度融合,共建实训平台。定期举办各项游学活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增强阅历。
21.jpg

 

 

 

 

学生活动

 22.jpg


 

杰出校友

 

23.jpg

 

咨询报名

 

成才热线:0471-6355656

                  0471-6355959

官方QQ2297104868

学校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金四路南侧99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报名指南 | 呼市新华春季预科班火爆来袭!

下一篇:呼市新华电竞战队为何屡获奖项?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