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新生见面会:最美不过青春年华,最好不过与你相遇

新的起点、新的校园、新的生活,为了欢迎2021级春季班新同学,让同学们尽快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新的学习征程,2021年3月11日,由我校学生处组织,在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春季新生见面会,21级的新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图片1.png 

      见面会伊始,21级新生起立迎接校领导,为使新生熟悉各位老师,以便之后更好地进行学习以及生活上的交流,创就业负责人武老师对各位校领导进行了全面介绍。

图片2.png 

 

在新生见面会上,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让新生熟悉即将同窗二年、三年的同学,见面会上老师们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家庭住址、兴趣爱好、所学专业,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计划和安排,以方便后续逐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扰。

图片3.png 

 

“我们都是有理想的青年学子,我们来到了新华,学习的不仅是知识,更是种生活的态度,我们应该要懂得勤奋,努力,自律,约束这几个词对我们在新华学习的重要性,并时刻用它来鞭策自己。”“一年的新华生活已经缓缓地落下帷幕。一年来,我每天过得充实,走得踏实;进步了,成熟了。感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感谢学长学姐对我的关怀。”21届新生代表高昱丽以及20届学生代表霍诣豪分别向同学们表达了欢迎、祝福与鼓励。

图片4.png 

 

  最后,尹校长就新华的教育理念以及育人心得跟新生们进行了分享,第一点就是新华教育的根本,即“爱与责任”,所谓“严格下面有大爱”,尹校长要求各班主任老师严格地对学生进行管理,认真备课述课总结,负起教育学生的责任;第二点是坚持品格教育和技能教育并重,也就是国家社会强调的德才兼备;第三点则是确保学生们学业与学历双丰收。尹校长的谆谆教诲无一不彰显着其对新生的殷殷期盼。会议尾声,新生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尹校长的感激之情。

图片5.png 

 

 开学季,一场暖心的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新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新华是美梦开始的地方,翻开人生新篇章,愿你们没有彷徨,没有怯懦,大步向前,眼中饱含激情与荣光。新时代,新技能,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呼市新华学习的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水哥”王昱珩推荐新华VR环境艺术专业,助你成就技术人生

下一篇:12位学霸天团推荐新华电脑学校,你不了解一下吗?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