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家长鉴证会 | 爱与责任是孩子最好的言传身教

用关爱唤起学生奋斗征程,用进步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对于学生优质的教育不仅来自学校的教学管理,也来自家长的辛勤付出。为了鉴证学生在学校的成长,72日,呼市新华家长鉴证会如期举行。来自不同地方的家长们齐聚新华,和老师一起鉴证了孩子们在新华的学习成果、校园生活和成长蜕变。
图片1.png

鉴证会上,家长们欣赏了学生亲自制作的感恩视频, 一起去看、去听、去感受孩子们在呼市新华的点点滴滴,还欣赏了孩子们发自肺腑的诗朗诵《感恩父母》,家长们看过听过之后倍感欣慰,热泪盈眶,家长孩子不禁深情拥抱。

图片2.png 

鉴证会上,家长们还观看了部分学生的结课答辩,各专业的学生阐述了自己这一阶段的所学所得,为在座的各位家长展示了优秀的作品,他们从容且自信。每一位家长内心都犯起了波澜,感受到孩子们经过了很短的时间已然发生了蜕变,变得更加优秀了。

图片3.png 

图片4.png 

 

我校在2021年3月20日至6月30日开展了呼市新华2021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奋学习,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与先进集体。鉴证会上表彰了各位优秀的学子,一份份奖品,一本本证书是对他们表现的肯定,看到孩子获奖,家长们的心情也是无比激动与喜悦。


图片5.png图片7.png图片6.png图片8.png

 

颁奖仪式过后,家长们一同欣赏了学生作品展,学生们带领家长观看自己的作品,讲述自己的在新华的收获,在新华的点滴。学校教育孩子技能学习,给予孩子学习成长能量,而父母就是孩子温暖的永远的港湾,给予孩子最坚定的力量,孩子是希望、是未来,家庭与学校的密切配合,才能够最大程度的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学习、快乐成长。

图片9.png 

 

这是一场成长的鉴证,是一场亲情的见证,让家长们更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生活,与孩子的关系更进一步。家长把孩子交给呼市新华,学校定不负各位家长的众望,还给你一个健康成才的孩子,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家长鉴证会再相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匠心引领 技耀天下” 第十二届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暨校企人才共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这些数字,见证新华实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