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HST211人才培养计划”启动暨2021年新专业发布会盛大举行!

7月8日,产教融合•技领未来,新华互联网科技七大产业技术实训中心发布HST211人才培养计划启动暨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2021年新专业发布会盛大举行,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尹校长、内蒙古乐印印刷有限公司陈总、六月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部王总等学校领导、企业嘉宾参与了此次盛会。

 

图片1.png


发布会伊始,呼市新华尹校长致辞。尹校长表示本次新专业的发布,不仅意味着我校在与企业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意味着新华学子们的就业选择道路更为宽阔。本次合作是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必然选择。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新职业中的奋斗者!

 

图片2.png 

 

 

接着由校区负责人罗主管做七大产业技术实训中心HST211人才培养计划解读,新华推出5G网络技术与安全产业技术实训中心、AI大数据产业技术实训中心、新媒体与电商产业技术实训中心、数字文创艺术产业技术实训中心等七大产业技术实训中心,立足互联网产业、服务互联网产业,坚持互联网产业发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学校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才”的办学思路,建立以区域经济需求、市场需求、行业标准、职业需要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标准和模式,加强校企互动和沟通,推动实施校企双主体育人,着力提高人才培养与行业企业需求的契合度,实现培养的人才“用得上、用得好”,促进校企双赢,以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

图片3.png


在互联网+智能时代发展和运用下,呼市新华联合多家互联网科技企业,研发高端前沿课程,全面升级教学体系,重磅推出了云电商与互联网直播、新媒体UI交互设计两大新专业。呼市新华电商专业负责人李老师,UI专业负责人王老师现场为大家做专业解析,让我们对学校的两大新专业的专业背景、应用前景以及新华的教学优势和系统有了深入详细的了解。
图片4.png

图片5.png 

发布会现场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分别与六月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乐印印刷有限公司达成双方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共建、共同培养人才,此次签约标志着我校在与企业合作办学方面迈出的坚实的一步。


 

 

接下来我校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启动新专业,见证产教融合技领未来,新华互联网科技七大产业技术实训中心发布 HST211人才培养计划启动暨呼市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2021年新专业发布会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6.png 

呼市新华新专业发布与HST211人才培养计划的启动是一次革新与跨越!用技能成就梦想,专业点亮世界,呼市新华将为每一个学子成才赋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技能型人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倒计时1天!新华互联网科技邀您参与这次大会!

下一篇:校企共赢 揭开新华电脑教育六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神秘面纱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