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 2021秋季新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在多彩的八月,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又迎来了一群可爱的新生入校。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新生教育工作,倾听学生对新学期的憧憬与展望,近日,在学校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季新生座谈会,学校相关领导及班主任共同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让新生熟悉即将同窗二年、三年的同学,见面会上老师们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家庭住址、兴趣爱好、所学专业,以及对未来学习生活的计划和安排,以方便后续逐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困扰。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

 

学校各部门领导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格子负责的部门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情况,并重点强调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就业以及日常教学管理等,同时阐述了职业教育与中学教育的异同,并对同学们在校学习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早日适应新环境,快乐学习和生活,学有所成,活出精彩。


图片5.png图片6.png

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始终将新生的入学工作放在首位,让每一位来新华的学子有归属感,尽早适应学校环境及学习状态,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也形成了学子入学就适应学校的良好机制。新时代,新技能,新学期,新征程。相信在呼市新华学习的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校长接待日要来啦,你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新华协同知名选手和俱乐部,在全国招募电竞爱好者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