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2021年第四届社团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今天上午在我校篮球场举行呼市新华2021年第四届社团纳新大会,学校部分校领导、各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学生处负责人魏老师为本次社团纳新大会致辞。魏老师表示,社团活动是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跨专业的课程实践,它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素质形成等方面表现出强大的影响力。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自己喜欢的社团,尽情发挥特长,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图片7.png 

接下来由社团负责人祁老师宣读本次社团纳新要求,包括纳新人数、纳新时间、纳新宣传等方面都做出明确规定,希望各社团严格遵守,保证此次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图片8.png

此次纳新的社团有广播站、图书管理社、国旗护卫队、纪检部、大学生艺术社等九个社团,还有一个是新成立的校社团联合会,此次纳新大会上,各社团社长或副社长纷纷上台做社团介绍,包括社团的纳新要求、日常工作以及加入社团的优势等等,希望广大同学们都能参与进来。

图片9.png图片10.png图片11.png

最后,我校校区负责人罗主管做本次活动总结,罗主管表示,校园社团是学生提升兴趣点的主要平台,可以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质,对新华学子来说加入社团能够全面提升自己,丰富自己,希望同学们都能积极参与进来,寻找一份热爱,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图片12.png 

 

会后各社团开始进行招新活动,每个社团都有不一样的精彩,都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报名。一个个社团摊位前,都有许多填写资料、询问的学生。面对渴望加入社团或希望了解社团情况的同学,各大社团负责招新的成员和老师,均耐心又细心地帮忙答疑解惑、收集入社同学的资料。

 

 

图片13.png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加入心仪的校园社团,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更能学到一些你在自己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来呼市新华加入你喜欢的校园社团,发现你的热爱,开启你多彩的校园生活!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华电脑教育2021年就业企业TOP榜

下一篇:育人有方,甘为人梯——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不凡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