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年度盘点 | 呼市新华2021十件大事来啦

2021年即将结束

迎来崭新的2021

2021是颇具意义的一年

沧海横流,物转星移

......

 

这一年

呼和浩特新华

有多少改变

又有多少瞬间

让你铭记

下面跟着小新一起来回顾

呼市新华的2021

 

一、6月2日,我校正式升格为呼和浩特市新华技工学校

经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各级单位评审,我校正式获批呼和浩特市新华技工学校”。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能力。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凝聚了呼市新华全体师生员工在各自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心力和汗水,是呼市新华这个大家庭集体辛劳与智慧的体现。

图片6.png 

 

二、5月27日,呼市新华社团纳新暨第十八届全国数字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育教学管理,促进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打造职业化校园文化氛围,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努力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5月27日,我校举行了2021年社团纳新暨第十八届全国数字科技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大赛设立奖项30余项,给同学们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


 


 

三、7月8日,呼市新华2021年新专业发布会盛大举行

7月8日,产教融合•技领未来,新华互联网科技七大产业技术实训中心发布HST211人才培养计划启动暨呼和浩特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2021年新专业发布会盛大举行,我校分别与六月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内蒙古乐印印刷有限公司达成双方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共建、共同培养人才。此次新专业发布会是一次革新与跨越,呼市新华将为每一个学子成才赋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技能型人才!


 


 

四、7月16日,呼市新华2021“新华杯”全国第十二届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新华互联网科技联合知名企业和行业协会与全国各电脑院校共同举办新华教育集团新华互联网科技2021年“新华杯”全国第十二届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是实现学校与企业融合的的纽带,通过大赛积极引导学生,自主结合课堂项目化教学知识,转化运用到专业技能实战中,提高学生实践热情,增强创新精神。


 


 

五、7月30日,呼市新华“感恩有您,鉴证成长”家长鉴证会成功举办

 用关爱唤起学生奋斗征程,用进步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对于学生优质的教育不仅来自学校的教学管理,也来自家长的辛勤付出。为了鉴证学生在学校的成长,7月30日,呼市新华家长鉴证会如期举行。来自不同地方的家长们齐聚新华,和老师一起鉴证了孩子们在新华的学习成果、校园生活和成长蜕变。


 


六、9月18日,呼市新华2021级秋季新生拓展集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迷彩戎装青春飞扬,热血少年军魂激昂。拓展集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918日圆满举行。在汇报表演中,同学们分别展示了对列表演、军体拳表演、三声三相方阵表演...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动作铿锵有力,彰显出新华学子朝气蓬勃、激情活力的青春风采,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次拓展集训不仅锻炼同学们的体魄、磨炼意志,而且增进了同学间的团结与互助。


 


 

七、2021内蒙新华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暨ACAA新华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国庆将至山河俏,万紫千红尽妖娆,928日晚,我校隆重举办,2021内蒙新华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暨ACAA新华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晚会现场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展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新华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晚会现场同时为获得ACAA励志奖学金的学子颁奖,为学子树立榜样力量。

 


 


 

八、1014日,呼市新华2021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为突出高质量教学、高质量就业、高水平研发三大办学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努力打造浓厚教学氛围,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展现社团特色风采,从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教师业务水平,我校将于10月-12月举行教学质量百日工程活动。2021年10月14日,在我校三楼报告厅举行呼市新华技工学校2021年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


 


 

九、12月28日,呼市新华2021年度社团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12月28日上午,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2021年度社团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在2021年,呼市新华成功举办了许多社团活动,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社团成员,他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社团不断开拓创新,我校领导为各位优秀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鲜红的证书代表了对他们的认可和激励。


 


 

十、1230日,产教融合·智赢未来 呼市新华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为实现我校学子学习和就业的无缝对接,深化校企合作,12月30日,在我校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产教融合·智赢未来,呼市新华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我校分别与大连哆咪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天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内蒙古翔云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功。未来,呼市新华将持续以就业为导向,紧抓时代需求、行业需求,不断进行教学创新、专业升级,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互联网技术人才!


 

 

值得回忆的事情太多太多一瞬之间
2021将要过去2022年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将继续秉承“互联、通达、修身、精技”的校训勇担重任立潮头以“爱与责任” 铸就品牌教育为“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再出发!让我们对即将过去的2021说一声“再见”!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来呼市新华元旦体验营,开启你的全新征程!

下一篇:聊一聊你所关心的学费问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