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家有初中毕业生的父母请注意!想学技能,这三点要记牢!

呼市新华2022年春季预科班正在火热进行中……这些天,初中毕业生成了报名的主体。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择校的这些事项一定要了解。

1、不随波逐流,适合最重要

    择校时,一定不要盲目攀比或者随波逐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才是最重要的。随着时代不断进步,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普通教育已不再是改变人们生活和命运的唯一出路。让受教育者获得某种职业或生产劳动所需要的职业知识、技能和职业道德等优势愈发凸显。高职类院校越来越受大家欢迎。

 

图片5.png 

 

2、学校的综合实力不容忽视

    选错学校浪费的不仅是几年的光阴,有可能会影响你一生。学校的管理制度、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地域发展现状等等都将会影响你对所学方向的兴趣。完善的管理制度、雄厚的师资力量、较高的教学水平、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经过时间沉淀拥有较好口碑的院校是佳选。

图片6.jpg 

 

3、趁早确定人生的职业方向

你可能认为孩子离找工作很远,但是我想说:不是的。就业是当下要考虑的事情,不要到了毕业的时候才来考虑就业问题。高校毕业生人数正在攀升,2022届高校毕业生预计1076万,比今年整整多出167万,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择校时,就应该规划人生的职业方向,让他们的未来少一分焦虑,多一点色彩。图片7.png

 

 

      择校是个系统工程,家长们一定要全面考虑、要仔细对比。欢迎各位家长、同学来呼市新华实地考察。相信您一定不会失望的,我们有这份自信,也有这份底气。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聊一聊你所关心的学费问题

下一篇:学技术为什么选择呼市新华之教学篇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