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市新华—用爱与责任去办学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神圣殿堂,也是良心事业,因此学校的管理和教学及就业是评判一所好学校的标准。对于职业教育来说,更是如此,只有用爱与责任去管理和教育学生才能培养出德才兼备的专业技能人才。

在爱与责任的传承和发扬方面,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的新华互联网科技做的很到位,旗下的很多学校都将这种思想贯穿教育的始终。无论是专业技术的教学还是在学生的就业上都做到了品牌职业教育的高度。呼市新华作为新华互联网科技旗下的专业互联网职业教育院校,不仅专业时新,校园环境优美,而且学校的老师都一直奉行爱与责任的师德观念,为培养专业技能人才一直在努力。

 

图片6.png 

呼市新华拥有特色的电子竞技动漫游戏、智能创意设计、人工智能应用工程师等互联网+相关专业课程体系,是一所集实战教学、企业化实训、职业素质培养、创就业指导于一体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品牌院校。

图片7.png 

互联网技术创造美好生活

对于每一位学生管理,学校拥有体制完善的“三教三训”,可以让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有很好的环境。校纪校规教育、法制安全教育、专业知识教育、晨训、军训、内务训练已经成为了学校学生的日常,这些教育对于学生来说很实用,对于将来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为了顺应“互联网+”新时代的发展和国家对互联网专业人才的创新需求,呼市新华从专业升级、校园升级、设备升级等方面全面提升。引进3D打印、人工智能、电子竞技对战等互联网科技体验模式,专业性的实训教学场地,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助力添彩。

在就业方面,本着爱与责任的态度和服务学生的理念,呼市新华  在拥有多家校企合作单位的基础上创新思路引凤筑巢,让企业的项目实训基地走进校园,极大的便利了学生实践教学和成功就业。此外,还有冠名班、校园企业招聘会等方式,可以让学生在毕业后顺利就业。

图片8.png 

 

有专业技能还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呼市新华为确保学生毕业时可获得“技能+学历”双丰收,学校满怀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面向初、高中毕业生及有志于互联网行业的青年,增加中专、大专、初中起点大专等技能加学历服务。

用爱与责任办最好的职业教育,呼市新华  一直在前行的路上。呼市新华用爱与责任书写着品牌教育的魅力,来呼市新华学专业互联网技术,感受新华的爱与责任,让好学校助力你成为一名出色的专业技能人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年伊始,新华电脑教育再登央视!

下一篇:入学攻略来袭 从“新”启航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