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选择好学校、好专业,如何避坑?

图片1.png

成绩不理想

是继续混日子还是选择职业院校?

对当下状态不满意

是继续打工还是选择重新学技能?

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一部分人

如何做选择?

如何选个热门专业?

小新在这里,建议这部分人

看看这2大误区和3大建议

图片2.png 

 

误区1:盲目听从,缺乏了解

别人说这个专业好,就选择听从,自身不仅对专业不了解,对自己的情况也不了解,只是从专业名称表面去理解其涵义,所以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多考察、多体验、多思考,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衡量每一个专业的优劣。

图片3.png 

误区2:父母大包大揽

听从家长的安排,家长由于各方面的考虑,选择他们认为好的专业,从而忽略了孩子本身的爱好。如果孩子不喜欢这个专业,你觉得这个专业再好也无济于事,选专业一定要尊重孩子的意愿,毕竟是孩子自己学习。

 

图片4.png 

那择校如何选专业呢?

建议1:明确我的兴趣是什么?

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找到自己的真正兴趣所在,对这些专业进行深入了解,才能学得好学得精。

呼市新华拥有互联网应用技术,网络运营与维护,智能创意设计,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电子竞技等众多互联网热门专业。无论你的兴趣是什么,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所爱。

图片5.png 

建议2:了解专业在未来是否有可发展性?

兼具特长性和竞争力的专业,可以助你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展身手。互联网专业在时代的发展过程中,是处于越来越好的走势,刚刚过去的北京冬奥会,也是验证了互联网黑科技在时代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所以小新想说,互联网专业的可发展性是非常高的,你只要专业技术过硬就一定不愁一份工作。

 

图片6.png 

建议3:考察选择的职校专业性如何?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一所好学校就像路上的“灯塔”,指引着前行的航向,甚至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学校的专业性、正规性、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环境等因素都会影响学生的学技成果。

   呼市新华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拒绝枯燥理论课,学生边学边操作,学习效率更高。学校教学设施先进,实训设施齐全,能让学生在校学到真技术。

图片7.png 

 

 选择一个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呼市新华2022年春招持续进行中

好学校、好专业、好老师、好未来,早决定、早择校、早成才、早就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王者争霸 限定名额!LGD俱乐部明星成员来新华啦!快来一战高低

下一篇:【挥洒汗水-放飞青春】新华校园球类比赛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