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考不上普高,明智的家长会给孩子报中职升学班,为什么?

对于家长,没有哪位家长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上好高中,考好大学的,毕竟考上好大学可以提升孩子的学习和工作自信。可是,如果孩子平常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或者是根本对文化课有抵触心理,这个时候家长和孩子就要另辟蹊径,重新规划未来了。

图片1.png 

举例来说更为直观一点,小编从中职学校呼市新华电脑学校了解到,在这所学校每年的招生比例中,初中毕业生占比最大。有一位学生家长说:我家孩子在初三的模拟考试中,每次都能考到440分以上,但是孩子似乎对学理论不感兴趣,甚至偶尔会有厌学的心理。在经过和孩子商量后,没想到他对人工智能什么的感兴趣,之前不了解这个行业,后来咨询了很多人,才知道人工智能行业如今发展的很火。

在跟孩子沟通后,我也曾犹豫过,因为孩子的成绩是可以上普通高中的,但是如果对理论课不感兴趣,考个好大学是很困难的。在我内心来说,我愿意让孩子考大学,一则是面子上的事,另外就是孩子还小,多学几年知识总归是对孩子的发展有好处。

图片2.png 

可是,在我考察了很多职业教育的发展和中职学校后,我对自己原有的观念有了改变。现在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有着同等重要的位置,而且到技术学校学技术不仅可以获得技能,还能考学历,有很多方式,比如单招、职教高考、3+23+3等,这让我对自己的孩子将来考大学更有自信。后来,我决定尊重孩子的兴趣爱好,让他选择了呼市新华电脑学校的人工智能专业,孩子也确立了自己的目标,计划在这几年时间考取大学学历。

所以考不上普高,明智的家长给孩子报中职升学班,毕业有技能,有学历,这就比普通大学毕业生有优势。现在的企业招聘学历已经不再是唯一敲门砖,只有将学历和技能都掌握后才能得到企业的认可,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在孩子择校的路上,家长也会起到关键作用,为了让孩子少走弯路,希望各位家长朋友们多考察学校,综合孩子的意向做出选择,这样孩子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会顺畅很多。

图片3.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中考倒计时10天!焦虑退!退!退!

下一篇:倒计时3天!2022焕新力量 数智人才培优工程 暨新专业发布会亮点抢先看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