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呼和浩特新华技工学校学生会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22年6月20日下午,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在三楼报告厅召开了隆重的表彰大会,以鼓励我校学生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大会开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这庄严的国歌声,我们激情澎湃。

图片1.png 

接着,我校校区主任李红宣布了表彰文件,并带我们一起回顾了2021-2022年学生会及社团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成长,苦过累过也疯过笑过,我们从中感受到了新华生活可以让我们获得许多知识,也懂得了许多人正在默默努力,辛勒工作着,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图片2.png图片3.png 

学生会负责人魏东、创就业负责人武思含为获得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的学生个人颁奖,看着同学们光荣的站在主席台上领奖,我们都知道,他们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换来的。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颁奖结束后,获得先进个人的学生代表李春波上台发言,发言的内容主要是感谢各学生会以及社团负责老师,感谢学校对他们的支持和细心教导,并且表达了将来会继续完善工作,配合好各部门完成相应工作,不仅要有优秀的个人,更要共建优秀的团队。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大家工作成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校同学树立了学习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相信,我们新华学子都会向优秀的他们看齐,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

选择一个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呼市新华2022年秋季招生进行中

好学校、好专业、好老师、好未来,早决定、早择校、早成才、早就业!

图片9.png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倒计时3天!2022焕新力量 数智人才培优工程 暨新专业发布会亮点抢先看

下一篇:创新启智 校企融通|新华互联网科技数智技能培优工程暨新专业发布会盛大启幕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