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数智内蒙 技耀新华 2022年秋季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于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新政策、新战略,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锚定市场需求,紧盯新兴行业人才趋势,深入研发升级热门专业集群和数智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专业高质量特色化迭代更新,推动教学品质迈上新台阶,为学生打造技能和升学双赛道,助力新华学子成功成才。

图片1.jpg 

2022年6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2年秋季新专业发布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莅临现场的嘉宾有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尹峰 、内蒙古汇仕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王昭、内蒙古玉锦品牌设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玉科、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校区负责人李红、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张婷婷、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学生职业能力发展中心负责人武思含。共同见证了新华数智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惊艳亮相。同时,我们官方快手平台同步直播了本次发布会盛况。

 

 

 

 

 

 

图片2.jpg 

数智内蒙 耀新华

活动开始,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尹峰发表致辞,尹校表示,新时代、新专业、新未来,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新政策的颁布,职业教育深受各界人士的认可,在互联网+智能的大背景下,互联网职业教育如何在新时代融合中国经济发展需求,培养针对性的互联网人才摆在了大众面前,职业教育与经济建设密切相关,服务和支持产业转型升级是职业教育的根本所在。

新华坚信在各位领导、来宾及社会更多企业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我们的不懈努力和探索下,新华教育一定会紧跟新时代发展,站在新的战略高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输出更多的优质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jpg 

在互联网+智能时代发展和运用下,呼和浩特新华联合多家互联网科技企业,研发高端前沿课程,全面升级教学体系,重磅推出了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智能创意设计师两大新专业。新华教务负责人张婷婷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智能创意设计师专业。

图片4.jpg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历来重视校企合作、校企融通,在仪式上,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分别与内蒙古汇仕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玉锦品牌设计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共建意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新华将与企业一起培养新时代数智专业技能人才,为学生打造更为顺畅的就业通道。

 

 

 

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图片8.jpg图片9.jpg图片10.jpg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一直坚持育人为本,依托产业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创新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构建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的专业体系,打造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

图片11.jpg 

新职教,新赛道,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将会继续以更优质、更高效、更专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方式,助力数智专业技能人才,为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注入新动力,让新华学子的未来更出彩。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34年领跑 新华的人才培养模式被点赞

下一篇:呼市新华彰显实力|强势登陆人民日报等各大媒体平台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