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线上参观、网上报名】足不出户让你选择好学校!

我们根据大家的择校需求总结了大家咨询比较多的问题,关于呼市新华简介、专业介绍、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创就业保障、技能+学历、校园生活等本篇文章一次性为你做一个官方且详细的解答 

图片1.png 

线上咨询入口

图片2.png 

1、学校简介

呼市新华互联网科技学校隶属于东方教育,创办于1988年。是培养高技能、高素质的互联网人才教育基地。学院位于省会城市呼和浩特,学院附近交通便利,生活设施齐全。学院内部环境优美,千兆光纤接入、高性能计算机,基本一人一机,上机实操,理论+实践,教、学、练、用四大元素结合,提高动手能力,让你学到真技术。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完善的后勤保障机制,让你生活无忧。学院采用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并设立了创就业指导中心,助力学子就业。

图片3.png 

2、专业设置

目前,呼市新华互联网技术学校开设有互联网应用技术工程师、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工程师、智能创意设计师、智慧交通与商务管理、电子竞技与动漫游戏等互联网专业。

3、师资力量

呼市新华教学服务以新华教育集团教育资源为依托,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进行运营,教师团队有着多年积累的项目案例和实战经验,在此基础上研发出一套以就业和市场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学校在对初、高中毕业生人群心理特点及年龄结构调研的基础上,制订适合学生学习及发展的课程安排,引导学生对专业课程有兴趣、有信心,帮助学生学习技术!

 

图片4.png 

4、教学环境

呼市新华采取“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为每个专业配置了实训教室。商业广告摄影棚、平面设计实训室、建筑装饰大师工作室、影视动漫实验基地、电竞对抗室等实训基地,老师让学生全方位、多角度地参与到商业项目的各个环节中,让学生未出校门就已成半个职业人,企业化模式运作让技能训练与职业经验同步获得。

图片5.png 

5、创就业优势

 

呼市新华以就业为导向,多方位实训教学,传授学子就业需要的实用技能;名企上门招聘,新华学子校内即可就业。同时,通过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模拟实训两大工程,唤醒创业意识,传授创业实务,让学生敢创业,会创业。同时,新华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 、广州等大中城市设立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网络覆盖多个省份,为学生打造贴心的就业服务。此外,新华还定期的对已就业学生进行回访,了解其工作情况,同时在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各地庞大的“校友会”网络,更是方便了毕业学子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为学子工作、创业提供丰富的人脉资源。

图片6.png 

6、技能+学历

为了解决初中生上大学,想拥有大学学历的难题,新华针对有升学想法的同学,开设了全日制对口升学渠道,提前在新华学习计算机类技术方向、艺术方向的专业,技能+学历,在呼市新华让你学习无忧。

 

图片7.png 

7、校园生活

作为互联网网红学校,在这里VR科技体验厅、智能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机、智能家居体验馆、电竞社团、手绘社、广播站等,让你的缤纷梦想在这里绽放。同时,学生公寓专职辅导员督导,生活秩序全天候保障;篮球场、健身休闲器材等户外运动设施让学习之余的生活更加精彩,更加健康。

图片8.png 

选择一个好学校

学习一个好专业

成就一个好未来

呼市新华

专注互联网教育

让你成功更成材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文化课成绩不理想、辍学打工的你们一定要认真看完

下一篇:【呼新品牌助学节】双11,免费薅羊毛啦!助学有礼,只为等你!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呼和浩特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471-6355959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